2020年7月31日 星期五

【壽屋】PSO2_潔涅_星之淚


【壽屋】PSO2_潔涅_星之淚
                登場作品: PSO2
                整形擔當人物設計: Nidy-2D-
                備註: 本宅亂組,無水貼


        

        看來我得了「只要妹子拿長條物就想擺某種暗示性動作」的病 (艸)
 
 
        對角色不熟,單純因為奶子人設超級無敵PLUS ULTRA對我胃口,購入
        題外話,同時購入某工作室的歐派改套,結果沒想到壽屋改了胸口的組裝方式,現在改套放置中... ... 為了讓改套派上用場,我必須早點找到工作才行啊 (但咧
 
 
 
 
        前後
        看這美好的、咳咳,不檢點的裙子,只是站著就露出觀賞用底褲
        因為太糟糕了,讓我們用新台幣下架她吧 (嗯?
 
 




        替換表情三張
        沒漏上傳,單純我漏拍一張燦笑
        個人覺得這款根本前一款純白星的表情&替換素體補充包,拍照片秀超難用 (第二張表情除外 (各位都懂
 
 
        後腦杓
        和FAG、女神裝置一樣都是用好幾片零件湊起來的,還是很考驗無縫功力
        但我毫無模型功力可言所以棄療就是了 (掏耳




        購入重點四角度 奶子
        那個一看就很沒技術可言的陰影是我個人撲的粉彩,原廠是白白淨淨幾可亂真奶香四溢的奶子,請各位同好放心
 
 



        腹部&下盤
        表現出腹部曲線的設計和肥美翹肉尻,真的太對我的胃口了 ///
        期待我敲出具建設性的文案是不是誤會什麼?
 
 

        斗篷和腿
        沒水貼的斗篷素到一個飛天,腿至少還有三種顏色所以不算素 (?
 
  


        上半身可動
        奶香... ... 奶香 (用力吸
 
 
        重點設計,下拉式關節
        稍微增加下盤可動,不錯的設計
        絕對不是想拍鼠蹊部
 
 

        腿部可動
        單純上抬還是會受裙襬影響,但相較純白星等同封死的下盤可動好太多了
        高跪姿還行,就是不太自然
        一字馬純屬個人興趣
  
  
        武器,一般模式&特效件著裝
        特效頗重,握持手也不算緊,容易晃動
  
  



        官方指定裝備方式&我個人偏愛的裝備方式
        官方指定就不說了,我個人的偏愛大概是被某紅異端影響吧?
 
 
 
 
        照片秀:
 













        最後兩張... ... 我盡力了
        話說也不知道怎麼挑,就都貼了吧
 
        感謝您的點閱~
  
  
  
  


2 則留言:

  1. 對於沒接觸這系列的我來說,總歸一句:有奶有可愛就是正義!
    武器倒是有點鋼彈系的感覺,說不定拿其他hg或mg的武器也無違和?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然而原作建模卻沒這版本可口w"
      只能說找對畫師幫角色整形,真的太香太可愛了///
      .
      武器嘛~ 就科幻風囉?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算什麼系XD
      HG武器的話,手邊沒有適合的,之後拍原版本潔涅時看庫存有什麼,試著搭搭看這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