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3日 星期四

【壽屋】六角機牙_人形道化師























【壽屋】六角機牙_人形道化師
                備註: 背景跟某DST惡煞借的





       

        「我人形道化師有個夢想,就是開箱不會被插隊。」

        ... ... 所以我們知道了,夢是睡著才會看見的 (被拖走


        上一次玩六角機牙是去年3月,這次會買這隻的原因嘛
        說是造型,我也差點買弓箭手或觸手武士
        說是價錢,別人我不知道但我絕對不可能因為價錢買這系列

        所以我怎麼會買啊? (誰知道






































        前後
        原本是一身灰的小東西,因為本宅手癢變成現在這模樣
        其實有想過再買一隻作伴,但看看荷包和還沒付錢的訂單,果斷放棄


































        細節展示
        因為模特兒太不受控的關係順便展示可動 (?




























        所有可動中我覺得最謎的,小腿反轉




























        半身拆解
        右上的關節是肩膀用,需要拆開胸部替換,以此替換其他六角機牙或口袋系列的裝備 (手臂
        替換手共三種,握拳、握持和開掌
        唯一武裝,附小手槍的臂刀




        照片秀:





































        以上,本次的六角機牙人形道化師
        回頭看粉絲團發現是這個月初上傳組裝和補色照的,其實也沒拖太久嘛
        只是被瘋狂插隊還是事實就是了 (欸

        收尾是大法師(?) 總覺得怪怪的,來張特效照吧
























        六角機牙之呼吸第一式! 被插隊苦主!! 

        感謝您的點閱啦~
 
 
 
 

2 則留言:

  1. 小小一隻可動倒是很強啊,而且塗黑后整個煞氣XD
    最後那招應該叫"六角之呼吸 壹之型 六角機牙"會不會更帥w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尤其胸腹可動超讓我驚豔,光那往後仰&左右轉可以擺出不少大張力的動作w
      最後那招只是想強調他被連續插隊的悲催感www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