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9日 星期日

【Native】SECOND AXE式 HENTAI ACTION_絕對純白魔法少女_倉本艾莉卡























【Native】SECOND AXE式 HENTAI ACTION_絕對純白魔法少女_倉本艾莉卡
                   原作: 絕對純白魔法少女
                   人物設計: Raita




        因為大人的原因,請移駕副站觀賞~

        副站連結點我

        感謝您的支持與點閱~



4 則留言:

  1. 某國民動畫沒有碩大的oo吧XDD

    其實原作本子就只叫"魔法少女"而已,而且衣裝也不是這種水手服
    具體可以去找一下封面或是pvc看看
    又,艾莉卡在劇中是被主角稱作大屁股(笑

    感覺影玄兄玩得很放飛自我啊,果然h就是正義(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某娜美某羅賓不夠大嗎XD

      居然? 我是看外盒這麼寫就照打上來,沒想到名字不一樣啊... ...
      絕對不是裝傻說沒看過本本,但我還真的沒看過 (嗯?
      頂多知道艾莉卡有天使型態(?) 這樣

      考慮到Raita老師的風格,什麼角色都大屁股吧XDDDD

      放飛自我嗎... ... 等到哪天認真搞小劇場,大概就是飛出銀河系的時候了w (修但幾咧

      刪除
    2. 其實我以為影玄兄是在說某美少女戰士XD(诶

      應該說"絕對純白"是ova版加上的標題,不過是超級擦邊向

      那就是原作的魔法少女扮相,應該說原作的魔法少女都這個調調XDD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811/a688b60e1504cc45f552ea642db79710.JPG
      也不是每個都那樣啦,原作的第一女主角佐佐木就是個竹竿貧乳
      https://img3.shop2000.com.tw/33930/product_5266179_o_7.jpg

      飛向宇宙浩瀚無垠~(啥

      刪除
    3. 美少女戰士的確也是國民動畫XD 看來我應該要指定得更明確點啊~ 海O王或X海王之類的w

      原來是OVA... ... 糟糕,對這部真的太陌生了好生尷尬啊 (艸)

      敢情是原作的魔法少女(天使)型態太難動畫化,所以才變成現在這成人向的美少女戰士吧 (修但幾咧
      看到附圖我驚訝,原來她是第一女主喔X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巧合,沒屋頂我只看到艾莉卡和美沙,以為主角就她們了w"

      總有一天會飛的 (別種意義 (露齒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