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9日 星期四

【W. H. S. 】figma_EX058_惡魔人_竹谷隆之Ver


  
        【W. H. S. 】figma_EX058_惡魔人_竹谷隆之Ver
                              原作: 永井豪
  



        分類的W.H.S. 指的是MF和GSC合作的精品系列「WONDERFUL HOBBY SELECTION」,總之我是當作笨呆的魂商限定在看
 
        會購入這款惡魔人,完全是被這煞氣的造型給迷倒
        事實上我根本沒看過原作,就連前幾年的電視動畫惡魔人crybaby也沒接觸
        不過買玩具就是這樣,看對眼了就買,看不對了就算閒錢再多也不會買... ... 然後我從來沒有閒錢QQ
 
        順帶一提,這就是我在粉絲團說的那款「10號發薪10號就會被小7退貨」的模型w
 
 

        前後一覽,造型和顏色怎麼看怎麼爽
        兄弟L表示有PA改等級,我表示價錢也是PA改等級 (無誤
  
  




























        頭雕
        煞氣的眼神、臉部塗裝細節、外露的尖銳牙齒... ... 喔天,真的爽
        題外話,這三張照片可以看到肩膀後方的突起是不對稱的,起初我以為是開模失誤,後來對照盒子... ... 原來是竹谷大師的巧思 (點頭
  
 




























        替換頭雕,嘶吼
        精緻的造型和塗裝讓這顆嘶吼頭雕特別有感覺,舌頭也不是單純畫上去而是立體的 當然不能轉動prpr
        硬要說不足之處,就是覺得不夠猙獰吧... ... 喔不,塗裝方面的確是很到位,只是我個人對猙獰的定義比較偏向誇張的表現,像是驚奇山口的猛毒就很符合我個人的猙獰看法
  
  































        身體細節隨便拍
        看這造型看這塗裝,這就是WHS的品質啊啊啊啊 (剛開盒就看到左肩關節白化) 淦
        咳咳,無論是肌肉和強調骨骼和浮出皮膚表面的血管,或是又像鱗片又像羽毛的覆蓋物還是那異形尾巴,造型表現直逼完美,搭上塗裝拉抬整體質感,氣勢直接爆棚
        但是價錢是PA改等級 夠了沒
 
 

































        可動
        相較於造型和塗裝,可動表現一點都不讓人意外... ... 的普通
        畢竟可動是figma 等級,加上造型妨礙,這樣的表現已經算不錯了~ 大概吧
        私心海洋堂接手肯定更完美,但價錢肯定更不完美 繼續散發窮酸味 (?
 
 


























        全替換手
        握拳、握持手、五指自然伸展、撐地手,我自己定義的 (得意 (被打
        然後照片秀只有一張有換握拳手,其他都只有在這張照片看得到 且看且珍惜啊 (再被打
 
 






























        翅膀
        不專業的細節和可動展示
        可以看出薄膜部分可透光,翅骨的表現和描繪出的細節也非常有生物感,在我看來幾乎是滿分了
        唯一失分的就是這誇張的分量居然只靠肩後一個關節支撐,拍完這篇開箱我家惡魔人翅膀也沒法往上開了OTZ
  
  


























        不專業身高比較
 
 
  
  
        照片秀:
 










  

 

 
        以上,本次的惡魔人_竹谷隆之Ver
 
        細節方面真的很爽,不過考慮到可動,基本上迴避不了站屍的命運... ... 
        跟巨神兵和哥老擺一起想必很讚w
 
 
        

        很遺憾沒有廢墟類的底座給他RRRR
        但還是要感謝您的點閱~
  
  
  

2 則留言:

  1. 其實如果有去看過原作漫畫和舊tv動畫的造型,就知道竹谷大師的惡魔人其實頗猙獰了XD
    至於可動...只能說玩過竹谷團隊的東西就知道他們都是造形優先,相信玩過巨神兵的影玄兄應該有這感受

    這惡魔人我也有入,就等到貨了
    先看看影玄兄的開箱解渴XDDD

    回覆刪除
  2. 單論造型當然是很猙獰啦XD
    我單純是針對那張吶喊替換頭有意見,覺得表現可以更誇張... ... 就像是寄生獸那樣 (越來越歪了喔
    可動方面,就像良心兄說的,看看巨神兵再看看惡魔人,我也許該欣慰一下,因為惡魔人還有不錯看的肌肉XD (巨神兵: 愚蠢的人類啊想嘗嘗老衲的嘴砲和棒棒嗎

    喔喔真讚! 而且先不說有沒時間把玩,光是擺著看就很享受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