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0日 星期一

【HobbyMax】AzurLane_獨角獸_春之禮Ver


【HobbyMax】AzurLane_獨角獸_春之禮Ver
                          登場作品: AzurLane
                          CV: 加隈亞衣

  
























        「在哥哥面前,稍微任性點也沒關係嗎... ... ? 可以撒嬌嘛... ... ? 獨角獸,其實不是哥哥想像中的,那麼乖的乖孩子哦... ... ? 這樣也沒關係嗎? 」
 
        沒關係當然沒關係絕對沒關係!! 就請妳直接當我妹妹吧RRRR!!
 
 
        如此這般,這回開箱主角是各位指揮官的妹妹,獨角獸
        不是某芭樂吉的獨角獸,也不是某查理的獨角獸,更不是佛地魔在吸的那隻獨角獸 雖然我滿想效法佛地魔吸這邊的獨角獸 (警察!!
 
        作為反攻日本的中國製萌妹抽卡手遊,AzurLane雖然不能說是最最最成功,但想必名氣也不低從本本確認而獨角獸作為首批開放角色中以妹屬性和帶補血技的SR角色成為眾指揮官愛將本本也不少目前遊戲skin多達5種,人氣可見一斑
 
        雖然突然,安插一段我在群組中的自言自語
        我: 認真考慮拍完開箱折價賣掉這尊... ... 真的沒錢了
        我: (上傳一張圖片)
        我: 看這無辜的大眼睛,有種棄養小動物的感覺 (掐心
        我: (又上傳一張圖片)
        我: 雖然這麼說有點下流,但當我和她純真無邪的雙眼對上的瞬間,我 (ry
 
        ... ... 
 
        嗯廢話夠多了,進開箱
  
  
























        外盒
        之所以這次會從盒裝開始,在於我購入的眾PVC中,就她的盒子開法稍微特別點
 
 






































        內盒
        拿掉外蓋就能看到,非常東方風的設計
 
 



















        轉一圈
        這次照片稍多而且一開始廢話也太多所以作個合併
 
 
























        臉蛋
        個人覺得有點角度限定,正面有種說不出的微妙,從左側看就正常了
        但敗筆是沒能重現立繪的禮物盒遮住小嘴的動作
 
 

























        包包頭 & U醬全身
        其實上一張照片也看得到包包頭,所以這張照片可以看作獨角獸珍愛的布偶(?) U醬的介紹照
        但我不怎麼想介紹這小東西,唯一能說的就是鬃毛和尾巴顏色未免也和獨角獸太接近,攪得我一開始瞥過去還以為獨角獸什麼時候多一小戳馬尾
 
 






















        後髮
        分量充足的豐盈長髮,基底的薰衣草色加上淡淡的珍珠白,簡單大方
        但自從被說成「紫色大蒜」後就回不去了,淦
 
 






















        禮物盒
        塗裝OK,蝴蝶結的漸層頗有感覺
        握持禮物盒的雙手造型相當不錯,一看就覺得軟軟嫩嫩的,真是不得了的技術居然會透過視覺影響判斷 (這啥評語?
        然後重點是獨角獸嘟起小嘴的都跟我上警車,還有空位 (嗯?
 
 
























        上圍
        諸君,看到了嗎? 這充滿希望的花苞、象徵無限可能性的蓓蕾,萬不可貿然伸手,身為一名紳士,就該靜靜守望她們盛開的那天... ... 不好意思我去應個門
        咳咳,以AzurLane來說是相當保守的服裝,胸頸一帶的設計雖然說是小露性感,但搭配獨角獸卻給人一種小女孩冀望盡快長大的急躁可愛
        搶眼的紅色線條和淡淡的粉色花樣在在增加這套服裝的資訊量,簡單但絕不單調
 
 






















        獨角獸的小小心機,露背設計
        被長髮和艤裝妨礙,只能從斜後方切入稍微看到一點點,不過塗裝可沒馬虎,確實作出膚色陰影及服裝褶皺,身為消費者覺得滿足
 
 

































        裝飾
        左是艤裝吊掛的鞭炮,右則是鑲在開岔上方的花苞
        鞭炮塗裝還不錯,但花苞就有點微妙了
        連接鞭炮的繫繩為塑膠,有一定彈性但仍不建議拉扯
 
 






















        魅惑的三角凹陷私心最加分的部分
        這種服貼感真的是旗袍最大的魅力,而稍微往上點能隱約看出肚臍形狀,非常誘人
 
 



























        裙擺
        臀部裙襬的花樣以花為主角,前方則多出獨角天馬的紋樣,融合東西文化的呈現方式非常不錯
        右側開衩的花苞下延伸出兩片腰布,和空蕩的左側形成不對稱設計,造型明顯作出波浪型,有種輕盈飄逸的感覺
 
 





































        腰布內裡也有花樣,私心加分的細節
 
 






















        稍微可惜的長襪
        明明是長襪但呈現卻活像靴子,我原本非常期待那稍微勒進大腿的咬肉表現的
        中國結的造型意外地不錯
 
 






















        鞋子
        比起鞋子造型,重點應該是這款獨角獸只靠單腳和地台連接,老實說我個人還滿擔心她的保持力的
 
 






















        各位最在意的底褲和嫩尻
        ... ... 艦載機破窗憲兵破門啦啊啊啊啊
 
 

























        地台
        可以看出設計參考中國古代窗戶意思是要我們透過這窗子看獨角獸美尻是吧 (警察在背後笑得很燦爛
        
 





























        飛行甲板背面變成春聯,透過透明支架和地台合併
        兄弟L表示支架很粗壯,我表示累積中國千年文化的春聯就是這麼重 西咧工三小
 
 
 
 
        照片秀:
 



























 
 
 
        接下來搭配光輝合照

        光輝優雅品茶中
  
  
        注意到光輝的獨角獸,她的視線前方... ... 
  
  
        「總有一天... ... 要像光輝姐姐一樣。」
  
   
  
        光輝: 「?」
        獨角獸: 「!!??」
  
  
























 
        被發現而逃跑的獨角獸,光輝一臉問號,結束這場午茶的小插曲
 
  
 
 


























        最後讓躺在躺椅(?) 的獨角獸跟各位說再見~ 感謝點閱啦 (敬禮
  
  
  
  

4 則留言:

  1. 盒子華麗到感覺才是本體了XD
    最後的小劇場很有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和艾莉卡的留言相比,我看出良心兄比較中意哪邊了wwww

      最後那段其實原本只是想拍合照,整理照片時突然發現可以玩互動,就亂加註解變小劇場了XD

      刪除
    2. 最直接的原因就是我對這邊不熟XDD
      不過老實說另一邊的本我也沒在看了,現在對raita的風格有點無感(菸

      刪除
    3. 原來如此~ 剛好我模型圈以外的朋友或多或少都聽過這遊戲,所以我先入為主了,不好意思啦(_ _)
      另一邊的本我還真沒點開過,了不起為了這一次開箱參考動作翻了幾頁,結果因為裙襬限制... ...OTZ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