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

【BANPRESTO】ESPRESTO_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_神崎蘭子_雙翼的獨奏歌ver






















【BANPRESTO】ESPRESTO_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_神崎蘭子_雙翼的獨奏歌ver
                                登場作品: 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
                                CV: 內田真禮
                                真身: 艦娘鹿島/少女戰車安丘比前身 不要瞎掰好嗎

























        迷你裙也頗有韻味


        我沒接觸偶像大師系列,單純看過動畫也常用卯月「挖蝦秘隆謀」梗圖,最近特別喜歡戀鍾本本、咳,扯遠了

        不過真要說的話,個人對蘭子也還是有點印象
        就那個吧? 團隊裡頭一定要有的非常識角色,不管是電波還是中二

        ... ... 請各位蘭子P別宰了我,我跪了行吧 (全裸土下座 (修但幾咧










        慣例的轉一圈
        然後也是慣例的... ... 沒統整成兩張圖,就知道這篇開箱文照片肯定不多才這樣撐篇幅
























        臉蛋
        私心覺得成形不錯,雙馬尾也頗有躍動感
        缺點不外乎一些小瑕疵,像是頭髮湯口沒處理好之類























        理所當然的最佳角度 也就是外盒角度

























        前胸貼後背
        我是說... ... 優雅內斂的酥胸和皮膚吹彈可破的美背,是的
        可以看出上衣和迷你裙有亮光,大裙襬部分則無
        隨舞姿起舞的緞帶及裙襬帶出故事性,比某些單調站姿坐姿就只是出情懷的景品加分許多 我沒特指哪款喔
        不過終究是景品,湯口沒處理完全的小缺憾在所難免
























        皇冠、髮箍、手套、上臂臂環和領口寶石
        雖說尚有不足之處,但以景品來說,細節處理可以說是相當高分。不過那個蕾絲手套就是給我一種菜瓜布的感覺
























        裙擺上的... ... 緞帶的皮帶扣之類的?
        成形優,心型的曲線和十字的銳利感都不錯,一點小溢色就睜隻眼閉隻眼吧























        絲襪&長靴
        絲襪質感和手套依樣很菜瓜布,長靴雖然造型不錯,但沒有上半身的表現讓我驚艷
        話說那個細跟戳人好像很痛





































        大裙襬可拆卸




























        大裙襬獨照
























        迷你裙
        裝上大裙襬後會遮住的地方就沒花紋,想想也是很正常的
























        大裙襬有一定重量,當然輔助支撐架是不可少的
        我知道你們都在看蘭子的屁股肉























        身為懂人心的玩家我當然要換個角度再拍一張啦




        照片秀:

























        以上,感謝您的點閱~



2 則留言:

  1. 這蘭子確實不錯 看著有點心動啊...
    裙襬能拆倒是意外,多一種擺飾選擇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產品線的景品貌似都挺不錯的,可以考慮關注w
      裙擺能拆是不錯,但K島有人連迷你裙都拆... ... 超狂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