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FREEing】NEKOPARA_桂_泳裝Ver























【FREEing】NEKOPARA_桂_泳裝Ver
                       登場作品: NEKOPARA
                       CV: 野口百合 (TV動畫


























        絕對貓科時ㄐ--


        話說要不是上網找資料,還真不知道這位排行老三... ... 我是知道巧克力香草是最小的啦 (排行
        不過,桂雖然排行第三,但胸圍可一點都不第三喔! (啥說法
        要說我是因為奶子才購入這款也不為過! 以胸奴人為榮喔喔喔喔 (拖走





















        轉一圈
        雖然把照片組合成兩張,但不表示本篇開箱照片量夠多,請知悉 (欸


























        臉蛋
        臉頰的肉感非常棒,雖然不太確定還原程度,但夠可愛了就沒差啦
        左耳的灰塵是拍完照才注意到,也懶得重拍了
























        髮圈上的花飾
        考慮到是1/12,也不能太要求細節啦 活像花椰菜





























        本篇重點
        發育傲人的上圍,讚
        照片拍了六張,我想我也不用多說什麼
        真棒 (拖走

























        手指有上指甲油



























        肚肚、泳褲、綁緞帶和沒綁緞帶的花椰菜

























        泳褲注目
        順帶一提尾巴不可動
 
 






















        腳趾也有上指甲油
 
 
 
 
        照片秀:

























        以上,本次的桂
        轉來轉去其實也就幾個角度可以拍,雖然主要還是個人技術有所欠缺,但不可動模型可玩度本來就比較有限,絕對不是我在找藉口喔 (欸
        就等之後會不會出椰子泳裝,再看pose好不好看,也許會入手也不一定

        為什麼不入官配的楓? 我不喜歡啊 (聳肩
 
 






















        感謝您的點閱~
 
 
 
 

2 則留言:

  1. 雖說沒看這部,不過人設還算有萌
    不過我一度以為這部就只有看板的那兩隻就是了XDDD

    嘛,不可動pvc也就只能幾個角度拍,畢竟姿勢就固定在那了
    反正就是重質不重量嘛~(拍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不孤單,我起初也只認識那兩位XD
      後來知道下海賣、咳咳,脫了的時候有稍微嚇到,不過後續角色夠香(本斥但大) 所以我還是去了解了w

      幾個角度拍啊... ... 也是啦,畢竟就是雕像
      雖然我買這隻的目的是拆就是了w (欸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