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3日 星期一

【GUNPLA】鋼彈潛網大戰外傳_G-ELSE























【GUNPLA】鋼彈潛網大戰外傳_G-ELSE
                         登場作品: 鋼彈潛網大戰外傳
                         駕駛員: Zen


























        CODE 麒麟!!

        沒錯,單純是因為臂刀讓我想起某奪魂者,外加又黑又紅的太對我中二魂,逛街看了兩三次終究還是出手了
        至於為什麼不是想到某名字長得坑的異端藍色機... ... 因為名字長嘛




































        前後
        會覺得壯碩只是因為肩膀裝甲較大,實際上還挺單薄的
























        煞氣中二爆表的頭部
        四眼好帥喔喔喔喔怎麼可以這麼二啦真的超棒的啦所以難得用介紹圖當預覽了但我也沒辦法啊真的很愛這張正視嘛嘶哈嘶哈
























        側臉
        看這銳利的視線炯炯有神的眼瞳道出無限滄桑的尖削側臉怎麼可以這麼潮這麼帥喔呵喔呵喔呵呵呵



























        其他 可以再偷懶一點
        創鬥系列就是從各系列拼拼湊湊的作品,請別期待我會細心分析出自誰了... ...
        我頂多看出名字和頭部出自G-self,和腳爪出自鐵血孤兒的艾因機

























        腳爪和臂刀可分離成Bit 使用



        臂刀基部另有一明顯延伸出的槍口,同時也能做光束軍刀使用
























        本機另有專屬步槍,但我不想也不會上色,棄療
























        大家最喜歡的全方位攻擊 前提是你腳架要夠多




        照片秀:






























        個人私心喜歡最後一張的fu... ... 差點都要借朗基奴斯長叉叉給他玩了
 
 
 

        因為是創鬥者系列,試著來場跨作品對決

































        以上,辛苦我們可憐的攻擊鋼彈了 (劃十字
























        感謝您的點閱~ 話說紅色特效件是N年前從L那裏摸來的,我也不知道出自哪部作品,請別費心問我了~



2 則留言:

  1. 雖然沒看這部,但紅黑就是煞氣啊~
    對打的那幾張很有動感,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放心,我也沒看這部
      應該說找不到漫畫來源,也不清楚台灣有沒代理RRRR

      謝謝~ 對打那幾張拍得還挺累的,有看到評價就值得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