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4日 星期六

【DST】MARVEL Select_惡煞



























        【DST】MARVEL  Select_惡煞
 
 

























        DST,Diamond Select Toys 的縮寫
        惡煞,原文Abomination,外盒就這麼印,不是名字我也認了
        但不得不認的就是我把這貨當成小蜘蛛的反派綠惡魔... ... 還想說怎麼這麼壯碩,原來只是膚色一樣而已啊 (被打
 
 


























        漫威作品的反派之一,誕生原因和浩克相同,設計出發點是「比浩克更大更壯」的簡單理念... ... 史丹李爺爺就是如此純樸無華又讓人喜愛
        和浩克不同的是保有智能,而強度、精力、速度、再生能力與浩克近似,第一次登場和浩克交戰便取得勝利,但差別在於浩克可以累積怒氣值(?) 提升戰力,惡煞沒這機能
        以上出自全知全能的wiki 百科
 
 


































        站姿
        單看這張有種「骨架很寬肌肉很大的長臂猿」的感覺
 
 



























        細節隨便拍
        人物特色的兩腮和鱗片都呈現在模型上,表皮的肌肉線條和紋理非常誘人,指甲等等的顏色也不馬虎,單就造型表現來看,這惡煞非常值得考慮入手
 
 



























        形象破壞時間可動展示
        以為沒有衣服就不會干涉可動,這麼想的我太天真了... ... 寬厚的肩膀就是很大的障礙
        手臂只能前後擺動和勉強達到平舉高度,上臂無平轉關節,手肘受限造型無法夾緊,手腕可平轉
        軀幹,表現出完美造型的同時,同樣完美封殺可動,只有腰部平轉
        下半身,照片就說完了,我就不多贅述了
 
        對可動廚來說,這惡煞就完全不推薦了
 
 






















        脖子的可動,只能非常非常非常非~ 常小幅度地抬起下顎
        再來就剩平轉
























        Hello? 
 
 























        形象崩壞時間第二彈 我說這是向老美鬼片致敬還是宮老爺?
 
 























        背景卡
        沒啥鳥用,而且高度還只有惡煞的一半
        目前我是拿來搭轉蛋
 
 
 
 
        照片秀:
 




































        DP: 你們啥眼神? 是沒聽過識時務者為俊傑嗎! 能把我拆兩半的只有紅坦克啊!!
 
        ... ...

        這個願望我收下了 (DP: 嘎林盃但幾咧!!
 
        ... ... Well,就看老美什麼時候出讓我非常想出手的紅坦克了
 
 
 
 


























        以上,感謝您的點閱~

        話說忘記拍這傢伙的體重(?) 所以我這邊單純用文字補上
        根據我昨天用來量生豬肉的電子秤的測量結果,這傢伙的實際體重... ...
 
        1163公克

        明明只是個玩具卻重達一公斤RRRRRRRR
 
 
 
 

2 則留言:

  1. 還以為是ml的,原來是ms....
    不過也是,ml的細節跟ms基本上不能比。但相對的可動方面就是反過來了,更不用說是可動不高的大隻佬。
    嘛,ms就是可動雕像,帥就完事了。可動就隨他去吧~

    紅坦克的話,可以去找找ms的,又重又大。
    不過目前價格都挺貴的....
    再不然就是ml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實說兩個牌子我不太會分... ... 總之從細節來看就是了吧XD

      紅坦克再說吧~ 現在的我沒什麼餘力負擔額外的玩具開銷了
      到了認真考慮把櫃子的收藏都重拍一遍的程度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