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1日 星期六

【PARFOM】HJ限定_女王之刃無限_冥土誘惑_愛莉























【PARFOM】HJ限定_女王之刃無限_冥土誘惑_愛莉
                       登場作品: 女王之刃
                       CV: 伊藤加奈惠



























        為了廣大網路用戶的安全環境,這已經是我能拍出最過激的照片了 (遺憾
        ... ... 反正懂我的同好都知道要去哪找爺們版 (欸
     
        不過別急,目前還沒開拍,之後更新會在粉絲團告訴大家,也會在這貼壞孩子連結
        兒童不宜網誌一律有密碼擋著,請各位家長(?) 安心

        總之,在這鬼門關的第一天,獻上忘了回冥府的冥府女僕開箱文
        有點繞舌不過也無所謂啦w

        但價錢就不是無所謂了
        個人觀感是這盒單品不值她的定價,同產品線同價位的奧丁領域女主角附了一座場景地台,這位就只是普通腳架
 
        比一般販售版貴整整一千台票就是貴在HJ限定這頭銜啊
       
 
        開場白牢騷話就到這



































        前後
        很普通的女僕裝,畢竟原作至今有段時間,考慮到當年風氣,又是低胸又是絕對領域已經腦殺幾千億上下了 (啥介紹
        設定上是幽靈所以飄著也是理所當然的~ 當然實際上是小腳幾乎站不住 誰在靠悲我不浪漫? 




























        表情一覽
        鐵鍊項圈(?) 晚點再說,但只要知道這次不會扭扭就斷頭就好
        三張表情都有達到原作的要求,簡單說就是一般、S 和M 嗯? 是不是哪裡怪怪的?
        話說私心覺得 S 顏還滿不錯的 想搭哥布林 (住手
























        鐵鍊項圈
        這次頸部關節比較穩了,相對的是鐵鍊和項圈接合處的小圓環有點危險
        低頭滑手機時別按太大力,個人實測差點悲劇
























        聚焦胸部者請來牆角陪我
        鐵鍊顏色偏黃銅,塗裝有fu



















































         細節偷懶拍
         先別說胸部照好像有點多
         胸部分件不好密合,觀感上稍微扣分
         黑白女僕裝簡約美是不錯,但圍裙部分白成一坨,觀感再扣分
         袖口小蝴蝶結、公主鞋打亮還不錯,加兩分

         ... ... 要求太多? 歹勢啦,這篇沒露點所以牢騷話多了點 (?








  

















        上半身可動範圍









 








 



 


        很難懂的聳肩幅度
        記得是從這產品線的艦娘村雨開始改變肩膀設計,明顯優化的可動也套在這款愛莉身上
        更別說正面巨乳有效擋住外露的關節,觀感加一百億分 (推銷新番 (被打

























        下盤可動
        開腿GG已經是通病了,不多說
        雙腿平轉在大腿根部一道、過膝襪一道,很好擺弄;要注意的是沒轉好大腿根部會直接分離 獵奇囉
        膝蓋關節明顯又不太穩,但優勢是可動幅度不差






 
 





 







 


        扣除腳架的全配件
























        鐮刀
        和當年轉輪版愛莉的木棒x刀刃差很多,整個質感大增中二感up
        因為標題多了「無限」兩個字嗎? 那麼這把鐮刀就該叫「死神之鐮.Infinity」... ...
        ... ...
        對不起我錯了別用看垃圾的眼神看我喔喔喔喔 (艸)

























        爺們都懂的分件
        為了廣大網路用戶的(以下略) 我就只拍這兩個分件了,戰損嘿嘿版請等爺們版 不會太久





        照片秀:






























        以上,純潔乾淨心靈祥和的開箱文 (雙手合十
        各位看官看到這,有沒有一種徜徉在風平浪靜的大海,或置身幽深山林的感覺呢?
  
        如果有
  
        那我想您不適合看我的開箱文 (棍
 

        我拍開箱就是忠於慾望寄於工口能髒髒就髒髒不髒髒也髒髒誰跟你心靈祥和嘎嘎嘎嘎!!


 
























        來自冥土但錯過鬼門的誘惑,女僕愛莉感謝您的點閱 總有一天我會把這個笑容 (ry



2 則留言:

  1. 這版的女皇之刃人設全都翻新了,所以愛莉的鐮刀跟舊版也不太一樣
    不過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舊版人設呢....是說愛莉算是新舊版變化沒太多的那個XD

    這年頭的限定真的是越來越搞人了....有時候都在想要不要脫坑算了(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一說我才想到要去搜尋w 然後發現其實我看過預告wwww
      但不得不說整個沒特色了,覺得滿遺憾的

      愛莉真的沒什麼變化,還是該歸功原設就是最沒特色的那個咧 (欸

      有些限定有意義,有些就真的是... ...
      但換個角度,這對商家來說比較方便了解數量,玩家也能透過支持這些限定讓好的廠商持續經營下去吧?
      就是貴到靠杯 (實話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