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4日 星期六

【壽屋】Azurlane_光輝_永不落幕的茶會























【壽屋】Azurlane_光輝_永不落幕的茶會
              登場作品: Azurlane (碧藍航線)
              CV: 雨宮天  雖然一樣是藍色但不是笨蛋女神喔!!




























        後頸、美背... ... 啊嘶 (不對


        光輝,出自對岸產手機遊戲【碧藍航線】但我玩日版所以Azurlane,航空母艦,隸屬皇家陣營,稀有度SSR
        因為大人的原因,雖然有船艦要素又是妹子,但不能用「艦娘」來稱呼~ 不過對萌豚來說也不重要,婆就好了對吧 (被打





















        轉一圈
        這裙襬真心大,看了就爽

























        紅茶杯、茶碟展示 (借用盒玩當展示台 (艦C金剛表示想亂入下午茶
        茶杯底座塗裝或許有點小可惜,但沒有太大瑕疵,還可接受
        茶碟中央有粉藍色的陰影,不過照片打亮後就看不太到了... ...



































        輕得很嚇人的編鐵藝術椅 (因為是模型,材質當然是塑膠
        真的很輕,雖然有一定彈性,但還是讓我玩得很緊張,估計讓光輝坐上去後就不會再動了
        話說現實中這種椅子很難久坐啊... ...
























        左側扶手外的卡榫
        銜接飛行甲板(便攜茶桌) 用




        飛行甲板 (請忽視茶壺
        作為航空母艦的象徵,既是最大特徵也是最強武器 (請忽視茶壺
        將無數戰機送上天空,無視砲距轟炸對手、空襲敵方基地都不在話下,說是海上霸主也不為過 (請忽視茶壺
  
  






















        翻面還真像染色的魷魚片
        底部卡槽接卡榫,因為要施點力才能咬進卡榫... ... 又是對心臟的挑戰
  
  

































        組裝完成
 
 






















        造型精美的茶壺

  






















        抓對位置也可以放茶杯,但碰一下就會滑掉 (難怪光輝拿在手上 (誤
 
 























        艦橋&對空砲
        這外觀... ... 我還以為是轉蛋
        不過我相信買這盒光輝的玩家絕不是為了這艦橋和對空砲啦w
























        雖然打亮後幾乎看不到了,其實椅子上有對應光輝的臀部作出凹陷
        ... ... 那邊那誰! 敢說光輝太重的給我---- 滾遠點啊啊啊啊會害我被艦爆波及啦喔喔喔喔!!!!



































        光輝本體
        看這不用椅子的完美坐姿,顯然那嫩尻蜜大腿有深不可測的力量 (拖走


























        無敵童顏
        如果不是童顏我也不會買就是 (炸
        而迷濛眼神又有種幼女沒有的魔力,果然還是成熟御姊呢


























        髮型& 髮飾
        先說髮飾。整朵花的立體感十分足夠,使用的可能是金屬噴漆或帶珠光質感的種類,整體質感大幅上升;稍微可惜的就屬金色十字和細鍊是印在頭髮上的,不過考慮到維持等等問題,這麼做才是好的吧
        髮型,第一次看到覺得滿謎的,不過想想也就是紮成一束往上綁再固定... ... 好複雜 (昏
        細頸香肩鎖骨... ... 啊 (拖走
























        雖然手套漸層色增加資訊,不過我還是覺得這質感是扣分的;手背裸露的部分不是很順眼
        是說有在網上看到「拿茶杯手勢不正確」的說法,但我個人是沒差啦~ 用手指勾杯耳也比較好裝
        不過那拿茶碟的左手就滿失敗的... ... 這碟子的角度,敢情是當成鏡子了吧
        
  























        歐派,讚
        絲襪大腿間的陰影,讚
        咳咳,總之,光輝的nice body 的確讓人心癢癢,但還是得稱讚這洋裝綁帶有空出和胸部之間的縫隙,以及這自然的裙子褶皺... ...
        但我還是想說光輝的歐派和絲襪大腿讚
























        開衩的絕對領域& 腹前的水晶珠繩帶
        原本拍這張的目的是腰際的花飾,但被手肘擋了大半
        但捕捉到很棒的絕對領域呼呼呼呼 (拖走

























        絲襪大腿真心讚

























        模型化才注意到的高跟鞋
        也不是說原立繪沒有,但重點不會在這雙鞋;模型化之後,才發現這鞋子真是簡單優雅的指標... ... 也很可能單純是我見識淺薄
        但必須說原型師GJ,不管是這雙鞋還是那美妙的絲襪長腿ˊ///ˋ
 
  






















        光輝的美背
        技術問題沒辦法拍得更漂亮,真心扼腕T皿T

























        裙子完美包覆的美尻
        衝著這美妙的臀型,就覺得這錢花得值了,更別說看到這群襬之後,這質感和淡淡的金屬紫,越看越爽
        雖然臀型很棒超棒真的很棒,但沒有椅子一來沒甲板,二來稍微不穩,最後則是膝蓋那邊很不美觀的明顯凹陷... ... 所以光輝還是坐在椅子上得好w








        照片秀:
























 
         以上,感謝您的點閱~



 

2 則留言:

  1. 雖然沒再玩這遊戲,但這角色人設還挺對我胃口的
    那屁股的線條真是精美,啊嘶~

    可惡我也好想拍開箱啊....(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當初也是因為人物設定落坑w 這位光輝就是我入坑角XD
      雖然當時是看中一般立繪的側乳XDDDD
      ... ... 不能否認白髮也是迷上人家的原因 (同時也滿喜歡白髮的尤根親王

      不急啦,有時間再開就好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