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4日 星期日

【figma】No.424_哥布林殺手























【figma】No.424_哥布林殺手
                登場作品: 哥布林殺手
                CV: 梅原裕一郎






        好久不見的感覺? 總之我總算拍開箱了
        太久沒開箱連開頭該說什麼都沒梗,總覺得有點糟糕~ 那就點到為止,直接進重點吧

        哥布林殺手
        以過於寫實的奇幻輕小說風靡一時,動畫播畢至今... ... 算了我懶得查啦,總之記得最近要出OVA還什麼的?
        趁這時模型化是個不錯的選擇 所以我說那劍之聖女呢
 
 

        前後一覽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腿作太長 見不得帥哥
 

























        頭盔
        難得拍人型不用補光板





        身體
        根據原作小說描述,哥布林殺手裝備破舊寒酸味爆表
        原本挺擔心模型能不能呈現那種寒酸感... ... 好啦,磨痕啊小傷痕之類的有弄出來算是滿不錯的了
        我也不想收一款滿是屎尿髒血腦漿的玩具 (怕


























        頸部可動

























        肩膀可動
        在肩膀和上手臂間套一個圓環形零件,而讓肩甲保有平移可動,我個人覺得這設計還滿酷的




































        可動玩具不可避免的高跪姿測驗
        本來想玩盤腿,結果把右大腿側的小腰包弄掉,放棄 後來用強力膠修好了

























        扣除腳架、替換手和備用手腕關節的全配件













































        木棒 啾咭 直接握持即可,厚刃劍採劍柄和劍格拆卸設計,裝備更輕鬆
        木棒 啾(殺蟲劑) 頗有重量,玩一玩可能會把整隻替換手也玩下來

























        盾牌,直接套進手臂即可 應該不用提醒要拔掉手掌再套吧?



 
        照片秀:


































































































        濺血特效件出自山口轉輪《福音戰士》獸化EVA2號機 & 《厄夜怪客》阿爾卡特
        長槍出自山口轉輪骸骨劍士
        火把、哥布林 真愛 、短劍(尾圖) 出自黏土人《哥布林殺手》哥布林殺手 我說我在繞口令嗎這
 

        依稀記得幾個月前我在粉絲團公開敗家名單,8月是最精彩的一個月
        當時天真地想總會有盈餘把玩具全都贖回家,但敗家成性的我到今天當然是... ... OK大家都懂 (欸
        總之,我會盡力別把玩具拖到9月才拍 (艸)
























        哥布林無碼露出 
        感謝您的點閱,所以請哥布林殺手再宰一隻哥布林表達謝意 (嗯?





2 則留言:

  1. 已經快半年沒動開箱了....(遠目
    不得不說這次動感十足啊,感覺影玄兄一整個有愛大爆發!
    是說有濺血特效的模玩好像真不多呢...感覺都是轉輪的有?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畢竟各有狀況嘛... ... 像我就是懶癌 (欸

      動感十足啊~ 看到這評語真的很開心,謝謝^^
      雖然事實是我拍好幾張哥殺個人照但怎麼看就是沒梗只好XDDD

      我手邊的濺血特效的確都剛好出自山口啦~ 也許還有哪款玩具有出,只是我沒收這樣ˊw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