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7日 星期六

【一番賞】艦隊收藏_村雨改二_泳裝Ver























【一番賞】艦隊收藏_村雨改二_泳裝Ver
                  登場作品: 艦隊收藏
                  人物設計: 玖條イチソ
                  CV: 谷邊由美

























        出自一番賞「夏こそ艦娘! ずるいぞ!艦娘 けしからん夏」... ... 這次我懶得翻譯了
        獎品級別為B賞,和前年的時雨一樣都排在B賞,但私心最大獎 ˊ///ˋ










         入手首先轉一圈
         這次怎麼沒擠成兩張? 沒錯就是拖篇幅 (被打


























        臉蛋
        和時雨相比多出一股成熟的感覺,畢竟是十姊妹中的色氣、咳咳,我是說成熟美擔當
        不過也許是我個人太要求,總覺得有點角度限定
        眼尖的看官或許已經發現這泳裝綁帶是騰空的YAHO!!
























        髮夾,和雙胞胎妹妹的夕立同款式,差別在別的位置



        如何用一張照片突顯本單品的魅力? 我得說就是這張了 (自以為
        堅挺的胸部! 隱約可見的肋骨!! 腹肌和人魚線!! 一直在歐派和腹肌擺盪不定的我這次決定投向小肚肚的懷抱(?)啦RRRR

























        看這碩大的果實... ...斯、斯巴拉西!!



        美妙的腹部陰影
        沒錯,這次我還是有開PS拉曲線,但我必須重申
        陰影的顏色就有這麼明顯
        不像一般景品直接一塊白肚肚給你,這款一番賞是真的有在上色,這也是讓我這麼癡迷的原因... ... 雖然我還是想加點工就是了 (欸

























        肚肚focus
        看這緊緻的小肚肚... ... 好棒,原本只是買情懷的一番賞,想不到讓我這麼失控 (再拖走
























        裙子,有上陰影,就這樣
  
  






















        膝蓋接地處直接磨平,這就有點可惜啦
        說來這款村雨改二沒有地台呢... ... 

























        手指甲&腳趾甲均上色,誠意有到





        秀髮 (沒用海倫仙X絲
        姑且不說那明顯的分模線,頭髮相當有份量,且透過半透明件實現漸層上色,質感up
        要說擔心什麼,就是頭髮可能是第一個膠化的地方吧TwT
























        放在小腿下的支撐件
     
     



        照片秀:


























        以上,感謝您的點閱~



 



2 則留言:

  1. 這臉相對時雨是比較熟了
    糟糕,有戀愛的感覺....(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然而設定是妹妹XD
      事實證明個性決定年紀、咳咳,我是說成熟魅力
      然而作為白露型色氣擔當,村雨人氣卻明顯不比時雨啊... ... 雖然我是都婚了啦 (看艦C帳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