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4日 星期四

【DAIBADI】機器新人類_Polynian FLL Iana














【DAIBADI】機器新人類_Polynian FLL Iana

 

 















        新系列開坑~ 嘛也不是第一次,我就是看對眼就想買的那種宅宅

        巨乳、肉臀和蜜大腿,實在沒有不買的理由啊 (欸

 

        產品線(?) 名稱是機器新人類,姑且當仿生人看吧? 

        擴張孔方面在後腦勺及後背,有購入同系列玩具就可增加配件

        關節就大家最愛的球關,一可動有保證二符合仿生人形象自然不突兀,然而考慮到我近期破壞玩具次數越來越頻繁,我滿擔心會不會尻斷,尤其替換掌的的洞洞有點緊

   

        順帶一提,這妹子的名字Iana我看著還真不知怎麼發音,讀片假名才知道原來是念伊安娜

        以上不是什麼重要情報所以讓我們開始欣賞奶、咳咳,開箱文

 

 





















        前後

        雖然沒穿衣服但不是人類所以SAFE

        說到底衣服對機器人來說毫無意義,布料影響散熱毛屑卡進關節導致維修頻率增加長遠來看甚至減少壽命,所以我主張女性機人就該全ㄌ (被制裁

 

 



















        替換表情三張

        個人覺得最大特色在眼白的薄綠色,更有仿生人的感覺

        同時因為拉近主體所以可以看出本體的白色有透出粉紫,強調女性機體的小巧思,比起單調的死白更有情調

 

 















        堅挺的歐派

        在機人的虛擬感和仿照真胸的視覺效果之間取得平衡,私心得分不錯高

        雖然以本胸奴標準來說這乳量只算一般般,但在系列作已經是絕無僅有的巨乳... ... 畢竟影響可動啊

 

 
















        健康的肚子和肉臀

        首先我想誇獎設計者,透過刻線表現出肋骨、腰身的微微肉感、駱駝蹄和安產型美尻

        再來,再來... ... 就沒有再來了 (被打

 

 















        肉感十足的雙腿和可愛的腳趾

        

 
















        本體、底座、全替換件一覽

        ... ... 這樣一看還真貧乏

        值得一提的是握持手直接固定關節 (替換手中央兩只

 

 

        照片秀:

 

































        以上,最後一張膝枕視角有點失敗就是OTZ

















        感謝您的點閱~

 

 

 

 

2 則留言:

  1. 這系列的馬蚤一直都有耳聞,記得甚至還有偽娘?
    不過因為價格和東西太多,倒是沒特別想入,看看影玄兄的開箱就好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私心覺得騷的只有這台,但也可能是只有她對我的胃口XD
      有偽娘無誤,但我也只是看過沒特別記是哪台

      價位是真的不好看,尺寸又不算大... ... 加減看看就好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