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4日 星期日

【MEGAHOUSE】DESKTOP ARMY桌上武裝_福音戰士新劇場版_綾波零&亞當容器














【MEGAHOUSE】DESKTOP ARMY桌上武裝_福音戰士新劇場版_綾波零&亞當容器
















        五短身材全力模仿PVC的姿勢

 

        桌上武裝系列~ 老實說,我沒想過它可以撐這麼久出這麼多,果然商人的眼界不是區區一介草民的我可以理解... ... 

        但真正讓我費解的是出這麼多了還是沒改掉阻泥硬到炸、零件容易噴的問題

 

 





















        綾波零,記得是暫稱?

        五短化了還是那三無少女,話說猛一看還有點攻殼女主的感覺

 

 





















        本體細節和可動和擴充孔和武裝搭配一次帶過

        偷懶? 不不不,這是效率

 

 














        胸甲可拔 (無修正 (欸

 

 


















        進入亞當容器的回合

        為啥叫這名字我也不懂,更不知道是幾號機,不過我這就只是拍拍玩具不包含設定科普,就這樣囉 (又偷懶

 

 

















        頭部,四個角度

        正面縫隙是我個人裝不上去,個體問題

        造型方面沒什麼好說,喜歡的人就是會喜歡,但我覺得大失敗的是可動,這貨能上下點頭能伸長脖子,就是不能左右轉頭

        左側官方塗裝失誤多畫一撇

 

 


















        身體部分

        兩片窄小胸甲擋住組裝部位的空洞,感覺挺雞肋的但總比放空好

        傲人的巨棒(!?) 有夠搶眼,用途就承接駕駛員

        後背二擴充孔對應腳架,但因為腳架延展臂短得可憐所以只會用到下方的擴充孔

        腳,就是腳

 

 



















        可動加減看

        自從買過前期的飛天小女警(?) 之後我對這系列的可動不抱持一絲期待,外裝甲也不例外

        手的平舉幅度有及格,手肘和膝蓋彎到直角就是極限,開胸(?) 是為了吃進駕駛但也增加手臂往外開的幅度,腳... ... 就腳

 

 

















        鐮刀裝備

        需使用另一根棒棒,而且不像綾波需要輔具,可以直接握持

        但阻泥真的很硬,推棒子進手心要小心施力方向,另外鐮刀頭部份不好安裝也很扣分

 

 



















        合體

        打從心底覺得搞笑

 

 














        絕對大扣分,合體後機體連低頭都辦不到,因為會敲到綾波的腦袋

 

 















        駕駛桿的機械手臂與機體協下相連,不會干涉到手臂可動

 

 














        藉由控制綾波的手臂移動範圍,可以調整機體張開手臂的幅度

        ... ... 但過程這個噴那個噴的,除非超有耐心否則我一律建議分開擺飾 (機體歸機體妹子歸妹子

 

 

 

 

        照片秀: 

 

















        以上,感謝您的點閱囉~
 
 
 
 

2 則留言:

  1. 不得不說這偽eva作為駕駛外骨骼這設定是挺有趣的,但看下來可玩性很是微妙啊
    感覺是個要靠愛吃下去的商品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系列的外骨骼設計是真的很有特色,但玩起來真的又是另一回事... ... 作為擺飾也許不差啦
      前提是要能接受那堪比文創物的價位 (等等我這槍打的範圍有點大

      靠愛無誤,甚至能讓愛情冷卻呢 (欸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