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8日 星期五

【ROBOT魂】新世紀福音戰士_EVA8號機β臨時戰鬥型態














【ROBOT魂】新世紀福音戰士_EVA8號機β臨時戰鬥型態

                          登場作品: 新.福音戰士劇場版:│▌

                          駕駛員: 真希波.真理.伊拉絲多莉亞絲 (CV: 坂本真綾


















        8號機Kic----k!!

 

        不,實際上並沒有這招

        話說現在才知道真希波全名,也是現在才發現姓氏是AzurLane眾指揮官嫁艦候補的光輝

        ... ... 難怪那麼挺啊 (不,兩者並沒關係

 

 

        瘋言瘋語到此為止 還是說這才是正常發揮?

        EVA劇場版拖這麼久,痞子大神終於願意放過眾宅宅也釋出上映日期,屆時就是看到各路宅宅拿著Hololive應援扇進電影院、咳不是,我是說懷著期待的Heart進電影院促進經濟發展

        至於說到為什麼會有這款EVA8號機β臨時戰鬥型態... ... 名字真TMD長... ... 是朋友出借拍攝,充實我這近年越來越缺乏機人要素的開箱文

        然後再次讓我感受到燈箱尺寸真的不夠了 (目死

 

 

        OK,進開箱

 





















        前後

        覺得圓環有點歪歪的,不用懷疑,就是我技術不好

        ... ... 應該是吧 (笨呆: 好好說話

 

 
















        美頭(?) 三角度

        我個人滿意外的地方是眼睛塗裝居然可以反光

        其他... ... 其他就那樣吧? 話說有興趣google外包裝的同好也許會覺得模型膠感太重,我的技術未免也太拉基等等等,但我需要特別強調

        不,實物就是這麼膠感 (笨呆: 叫你好好說話啊啊啊啊

 

 

















        身體的回合

        雙臂盡失,機械鎧買一送一的概念 (不要瞎掰好嗎

        纏住身體的繃帶,支架的表現都很不錯,這種帶傷還硬要出征的悲壯感,總是莫名打動我

        更別說又是個粉嫩嫩又帶豹紋的小騷貨 (粉嫩嫩= 粉紅色,豹紋= 黃黑紋

 

 





















        手的回合 & 可動展示

        手臂自身可動就不用說了,在圓環的轉幅極限是背後的支架,所以不能實現無限轉圈圈的玩法 (在追求什麼啊?

 

 

















        全配件&腳架

        機槍和彈鏈... ... 話說收納狀態的彈鏈就真的整陀灰欸 (笨呆: 這貨真的不會好好說話

        腳架,除了支撐本體,另附兩條給8號機平舉手臂時支撐用,然後我意外的是朋友君「完全沒拆」就塞給我拍開箱,那腳架夾子還沒剪下來啊... ... (抖

 

 
















        機槍裝備

        組裝方式為拆掉手背(夾子?) 外側的遮醜件,安裝機槍,完工

        另外不知道是不是個體差異,插銷處稍有不合,雖然機槍不重但仍有脫落可能

 

 

 

 

        照片秀:

 































        以上,感謝點閱啦~

 

 

 

 

2 則留言:

  1. 這回新的劇場版出現的幾個eva造型都挺搞怪的,不過稍微來一點創意也不錯XD

    真希波這角色目前也真是很多謎團,官方到底有沒有要解釋她來歷的一天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有創意~ 看這粉嫩嫩豹紋小騷貨 (修但幾咧

      一切的謎團就等今年電影上映解答囉~ 也希望真的會上,再拖下去... ... 算了也不會比酷拉皮卡下船還要晚啦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