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9日 星期四

【McFarlane Toys】DC Multiverse_蹂躪者














【McFarlane Toys】DC Multiverse_蹂躪者

                                  登場作品: DC Multiverse_Dark Nights:Metal (DC多元宇宙_黑暗之夜:金屬)

  

















        說實話,我個人對這兄臺完全不熟,第一眼還以為是毀滅日 (被揍

        不過說是毀滅日也算對一半吧? 畢竟是蝙蝠俠+毀滅日病毒 = 蹂躪者

        話說我對蝙蝠俠的印象還停留在小時候看的蝙蝠俠對毒藤女卡通,意外的是我妹也記得 想當年咱兄妹倆還能和樂融融坐在一起看電視嗚嗚

        順帶一提的是連我認識的人之中少數看過美漫的兄弟L也不知道蹂躪者,於是我去補了波設定... ... 馬的想收大笑蝙蝠俠 (住手

 

 


















        前後

        正拍有夠呆,扼殺了玩具本體的強烈存在感 (艸)

        身材比例還原漫畫,但真要挑的話就是玩具本身不太高,搭配1/12稍有難度... ... 但不減其霸氣 這次就不欺負出久了 (欸

 

 

















        頭部

        拉近看根本魄力爆炸,這雕工和皮膚表面的凹凸和上色,大大顛覆我對平價美玩的觀念

        舌頭是個人上色,原本是灰的

 

 














        順帶一提舌頭獨立可動 ㄌㄩㄝㄌㄩㄝㄌㄩㄝ~





















        細節亂拍

        整體看下來就是一個字,「爽」

        肌肉紋理、崎嶇和每根肉刺,甚至是乾裂或粗糙感都表現得很讚超讚非常讚,和破布沒兩樣的衣褲亦完美融入本體毫無突兀感,私心和之前收的DST惡煞有得拚

 

 


















        可動

        表現不算優,但考慮到造型... ... 我給他90分啦>口< 就不說某些沒造型可動還不優的玩具傷感情了

        值得一提的是關節都很緊,手抬不起來或站不住等糗態都不會出現,豈不美哉 除了後仰過頭會重心不穩

 

 

 

 

        照片秀:

 





































        以上
  
  
  
  













        感謝您的點閱囉

 

 

 

 

2 則留言:

  1. 畢竟是近年的新聯載,不見得人人都能及時跟到嘛~
    倒是電視上的洋片台偶而會撥些dc的動畫電影,還不錯看
    只是時間大多都偏早....

    這款老麥蹂躪者真的超有誠意的,分量和細節還有cp值都超高
    真的就是身高不夠,不過也還勉強接受啦XDDD

    大笑蝙蝠我也挺有興趣的,不過真收了我一定請人改脖子...囧
    紅色死神我也挺有興趣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一說我才想到兄弟L已經不看美漫10年多了XD
      那些電影我多少有看過,不過很犯賤的是我自己轉到時只看幾眼,但家人拿遙控器轉到時我就堅持要看 (靠杯喔

      這款的CP質高到我怕我以後不買復仇者傳奇系列了w
      身高雖然是硬傷,但至少是還原漫畫比例啦~ 如果要貪心點,希望能再放大2吋就是了 (欸

      大笑蝙蝠就是要可以脖子運動啊! 官圖那高領看了就是不能動,整個「ㄘㄟˋ心」
      然後... ... 大笑蝙蝠俠和紅色死神,齁齁,那就期待良心兄之後開箱啦 (賊笑 (欸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