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2日 星期一

【海洋堂】AMAZING YAMAGUCHI_018_我的英雄學院_綠谷出久


  

【海洋堂】AMAZING YAMAGUCHI_018_我的英雄學院_綠谷出久

                   登場作品: 我的英雄學院

                   CV: 山下大輝
















        各位久等了!!

        出久也久等了!!

 

        雖然各種久等了但這篇篇幅也不長,對不起的啦!!!! (啥?

        主要的介紹請進連結~ 點我到介紹篇(先行版開箱) 謝謝!!

 

 

















        出久兜帽(圍巾? 口罩? )可拆卸 透過某管道得到的建議於是拍一下

        可以看到脖子和肩膀之間保有明顯的空隙,兜帽耳朵(?) 下設有安插特效件的插孔

  

  

  

  

        照片秀:

 


























        以上,打套拳(?) 的出久

  

  





        













        認真抄筆記的出久 絕不是某新世界的神0.<

 

 

















        感受到幻想與現實差距的出久

 

 



















        「這裡的日籍英雄(?) 怎麼都怪怪的... ... ? 」from 出久後日談

 

 


















        「我還以為那個紅衣服的人死了... ... 難道美國的英雄都可以死而復生嗎? 」from 出久後日談

 

 



















        出久你個純情Boy( σ՞ਊ ՞)σ 

 

 

















        所以我說那個小勝、咳咳,我是說焦凍呃咳咳咳咳! 不好意思,那個御茶子的靈壓... ... 

 

 
















        收尾果然還是要帥氣的森77出久XD

 

        感謝您的點閱囉!!

  

  

  

  

2 則留言:

  1. 真的是後出有優勢,海洋堂出久幾乎屌打figma的啊XDD
    還有不要玩弄人家的純情啊wwww

    倒是好奇書桌是哪家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良心兄真給好微笑面子,要我說的話就算兩組一起出也是好微笑慘敗 (欸
      話說兩款剛好是英雄服改造前後,有愛的玩家全收也不怕重複... ... 我得說海洋堂這波操作厲害 (嗯?

      書桌就魔王茜的啊XD
      貴得要死的DX組,不善用怎麼行呢呵呵呵呵 (笑容逐漸黑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