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

【AQUAMARINE】光明系列EX光明之刃_銀之森的妖精公主_阿爾蒂娜























【AQUAMARINE】光明系列EX光明之刃_銀之森的妖精公主_阿爾蒂娜
                               登場作品: 光明之刃
                               CV: 井上麻里奈
                               人設: Tony大神也不認識你其實可以脫宅了 (被打






        在生氣盎然的森林中有小精靈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by 宮老爺 才怪
 
 
        如此這般,光明之刃的妖精公主
        光明系列我唯一有刷到終盤的其實是心,刃是續作... ... 但我好像刷到中間? 總之玩不下去;有接觸的大概也知道,光明系列出到後面就是賣Tony大神的人設
        那麼說到這位妖精公主呢... ...
 
        白髮! 美腿! 歐拜... ... 有點小 (被射成箭豬

        總之,雖然只有前兩者打到我,但我其實滿喜歡這位的~
        畢竟是我不小心skip第一段劇情後遇到的第一位妹子啊 (可憐某騎士妹 









     
        環視照
        因為這小姐動作特殊,這次就換個拍法
        ... ... 老實說看得真不習慣
        順帶一提我喜歡直式的第一張 原因不言自明


























        臉蛋
        私心高分... ... 我個人對這種又像抗議又像撒嬌的表情超沒抵抗力 (艸)
        但不得不說右眼那髮絲真的礙眼,或該說Tony大神設計這妹子時瀏海也畫太過了吧? 立繪還可以降透明度,但模型至少給我用透明件啊 Q口Q

























        公主殿下沒有歐派 (又被射成箭豬
        服裝設計整個惡意滿滿,半露酥胸又露肚臍... ...
        ... ... 對不起
        ... ... 對這種安心安定的歐派我沒話好說 (沒有反應就是根箭靶
























        ... ...
        公主殿下小的真的盡力了啊啊啊啊!!!! (拖走



 
        OK冷靜一點我們繼續開箱

























        這兩張的重點雖然是手臂,但也可以看到被安產型美尻撐起來的衣襬
        哎唷不錯這肯定很能生 (眷村大媽調
  
  
 






















        指尖很仔細地上了粉紅色,細節小加分
        ... ... 第二張看著像要痛揍我一拳應該不是我的錯覺

























        性感小肚臍! 纖腰!! 美腿!!!!

        好了下一段
























        沒錯,看到這張,各位紳士也該料想到,絕對不是展示裙襬這麼簡單
 
        然而! 可是!!
 
        堂堂妖精公主的內在美豈是說看就看! 就算服裝設計惡意滿滿,內在美仍是不能跨越的一線! 少女的最後壁壘、紳士們追求的真理----




 























        嗯? 剛才上面那亂吼亂叫的傢伙? 我不認識欸

        ... ... 回到模型 (抹臉
        在我個人來看,這款臀部是不合格的
        欠缺肉感啊... ... 但看在還是有作出凹陷的份上,姑且給個及格分吧
        啊? 你問什麼凹陷?
 
        ... ...
     
        (థฺˇ౪ˇథ)
 
























        撩人樹幹的回合
        不知道為什麼看著看著就覺得這斷木還挺騷的... ... 喔不,我沒被格魯特上身
 
 


























        細節
        透過色差表現出樹幹和青苔,藤蔓和樹葉的立體感也作了出來,加分
        至於樹幹上那條不明所以的縱貫線(?) 嘛... ...
 
        沒錯,是分模線

























        不知道在大三小又素到讓我無話可說的底座
        擺上雙主角後我更想問這底座到底... ...
        整個大得很沒意義,而且質感很糟,簡直像從哪個棚來的----
























        喔對就是這棚












        照片秀:










































































        那頭髮真的很礙事啊啊啊啊我要看公主殿下的美眸啦啊啊啊啊
 
 























        感謝您的點閱... ... 看到這裡,表示您有絕佳的耐心
        為什麼? 撐過上面那堆莫名其妙的介紹文,這不是超耐心是什麼!!

        再次感謝看到最後的您~



 

2 則留言:

  1. 印象中之前影玄兄好像也購入過這角色的pvc?雖然也不排除是我臉盲(诶
    tony大神的角色還真是歷久不衰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買過喔~ 只是後來賣掉了XD
      動作乾不說,燦笑表情也真的很平板... ... 這種有點嬌羞的表情比較合我胃口 (等等

      歷久不衰? 當然! Tony大神還可以再戰十年!! (欸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