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4日 星期四

【ALTER】蘇菲的鍊金工房.不可思議之書的鍊金術士_普拉芙坦























【ALTER】蘇菲的鍊金工房.不可思議之書的鍊金術士_普拉芙坦
                  登場作品: 蘇菲的鍊金工房.不可思議之書的鍊金術士
                  CV: 井口裕香



























        右手那手勢怎麼看怎麼糟糕呢 看看網路對我做了什麼


        設定是鍊金古書覺醒的人類型態,個性冷靜微腹黑 移動R15
        因為是古書所以就算看起來是蘿莉身高又只有152但可是高齡(?)508歲 因為是兒童節拍ㄌㄌ開箱是摸雞農的啦嘎嘎嘎嘎

        特別感謝兄弟H 出借拍攝 (叩謝感恩




















        轉圈圈
        組合這兩張還挺有趣的,卻也開始考慮之後乾脆用攝影模式 ^^"


























        臉蛋三角度
        微傾螓首,寫起來很有意境但拍照起來就是... ... 我說反光板的靈壓去哪了?

        第一張的效果是我最喜歡的,可惜拍正而不是稍微歪頭,不然更可愛 
























        很有質感的頭飾




  





















        含苞待放嬌嫩欲滴的稚嫩肉體... ... 呃咳咳咳咳! 
        總之可以知道為何被稱作移動R15 
























        雖然拍得不是很清楚,手指頭有上淡淡的粉紅色


  





















        哼姆哼姆... ... 
        這張照片展現小有成就的微乳、毫無贅肉的纖腰及可愛的肚臍,加上安產型臀部和香甜飽滿的蜜大腿,可謂傑作
  
       我說那邊的別拿手機也別打110




  





















        自然垂落的銀紫色長髮,雖然我完全看不懂這構造
        使用半透明料件,整體更表現出一種夢幻感... ... 要說是膠感的話也可以,畢竟本來就是塑膠啊 

        我知道很多人重點是美背、股溝和肉臀


  





















        左腰際佩掛的... ... 不知道是什麼用途的金屬配件,感覺像鑰匙?
        沒玩遊戲的敗筆 (兩手攤



  





















        尾巴
        和頭髮並列本單品危險組件,拍照時我手套勾到N次嚇都嚇死... ... 

























        鞋底和尾巴連接處... ... 才怪,以為我會為了這點多拍一張?
  
        當然是為了看肉尻啊!




        身為純爺們,哥自然理解各位同胞追求什麼想看什麼
        就是為了各位的福利,也該加拍個幾張才合理




























        雄起吧同胞們!!


        咳咳,先說好,這張照片我只拉曲線... ...

        可以理解當初賣方吃單也不賣我兄弟的原因了
























        身為一本鍊金古書,隨身帶著書自是理所當然的 (啥說法?
        使用替換手,所以這些書都是黏在手上的,不用擔心擺不穩
  
        這倒也解了空手的手勢為什麼那麼謎... ... 因為那就是不拿書的手勢




























        可以看出右手的書比較精緻,細節稍多,書頁和泛黃都有表現出來
        但左手的其實也不差,封面精緻度稍微差了點,卻也做出書頁邊角的陰影和書皮的受潮翻翹的特色

        但我相信買這款PVC的絕對不是為這五本書 加這兩句註解我還嫌多咧

























        底座
        邊緣那冰山啊晶石似的裝飾,很遺憾是平面的

        話說我覺得其實可以出個圖書館背板或追加幾本疊起來的書更襯這小黃書啊
        這底座根本... ... 好吧我承認我口味被養大了ˊ_>ˋ








        照片秀:






 










































        以上,就是本次開箱的小黃書普拉芙坦
     
        不得不說,ALTER真的是業界品質高標,雖然是延期慣犯,但看到這品質真的值得
        雖然兄弟H 延期購入原因是被砍單啦 ˊ_>ˋ
        哪家我就不多說了
 
 
























        這角度這腋下這側乳我還不舔ㄅ... ... 

        咳咳,我只是想說... ...
        謝謝您的點閱~



 

2 則留言:

  1. 這角色總讓我有種涼宮的長門+DXD的小貓除以2的即視感啊XDD

    alter的素質真的都很高,我僅有的幾款pvc也都是alter的
    最近的亞瑟也教我很是心動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一說還真的很像!! 良心兄這重點抓得太強了XD

      不得不說ALTER一直都很猛啊~ 延期也是w
      心動的話... ... 嗯,還是以生活為重 (拍肩 (用力點頭 (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