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4日 星期日

【壽屋】六角機牙_支配者.哨兵























【壽屋】六角機牙_支配者‧哨兵




























        想不到這禮拜就拍照了,很明顯是掃墓搭車來回睡太飽,連預定的拖更都不拖了,難道小弟就此轉性? 當然不

        至於哪裡看得出沒轉性,咱們往下滑就知道

























        站姿前後
        前篇士兵A1就破梗我支配者‧哨兵買兩隻,這會兒當然要一起入鏡至於那色偏明顯的背景色就別吐槽了謝謝
        除了看得出我不只沒處理湯口,補色只補一隻也沒補全。如何? 老樣子安心安定的惰性對吧 ✌(´◓q◔`)✌
      
        過了一天突然改個名字的原因,在我亂點沒屋頂時發現到~ 處~ 都是支配者,於是又扒網看了一看,哎呀這支配者貌似是陣營名稱啊?所以就把疑似名字的單字全看了遍比對了遍,得出這小傢伙該是叫做哨兵
         也只是改開心的不影響這篇開箱,咱繼續

 























        特別抓出來拍個兩張的補色前後對照
        手臂部分就關節內側墨線筆你要拿麥克筆也OK啦塗一塗就好,輕鬆愉快
        腿的部分小腿後和鞋子都要補色,這邊就需要不同顏色的塗料了,反正我就隨便抓兩支鋼麥,請專業補色大大別砲我謝謝


        可動和士兵A1沒太大差別,從照片也看出盔甲部分相差不遠,那麼這次可動可以PASS吧? 欸? 不行?

        好吧姑且拍他兩張 
  
 























        ... ... 
        剛才怎麼說的?
        安心、安定,像在家的感覺一樣~ 的惰性對吧 ✌(´◓q◔`)✌
























        買兩組了武器當然也有兩套搭配擴充關節可以玩雙斧雙槍呢您說兇不兇
        私心斧頭多上一點紅紅,這樣看起來比較二、我是說比較殺,是的
























        全武裝模式
        從這照片可以看出盾牌是用專用組合零件夾在手臂,基本上挺穩固的
        握持手只有一雙,但因為槍把太粗撐開開抓斧頭就抓不穩,建議吹風機常駐
























        沒武裝模式
        是男人就靠一雙拳打天下,玩斧弄槍你TMD什麼邪魔歪道? 勞資的拳頭是能突破天際的拳頭RRRRrrrr... ... 
        ... ... 
        ... ... 對不起這張來亂的✌(´◓q◔`)✌




        照片秀:  







































        以上,本回的六角機牙支配者

        如果覺得本篇中文字敘述怪怪的歪歪的,不好意思一切都是Youtuber的影響,我就是這麼容易被影響的生物,總是汗顏又慚愧嗚嗚嗚嗚

        ... ... 

        

































        感謝點閱啦啊啊啊啊!!!!!!!!

2 則留言:

  1. 可以感覺得出來這篇很放飛自我啊wwww
    不過動作照該帥氣的還是很帥氣(拇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內文不知道在HIGH幾點的XD 現在回頭看我也覺得詭異wwww

      動作照拍起來比士兵型A1更煩,噴零件沒在客氣,整個抓狂=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