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日 星期日

【收藏釋出】紀錄_190303























【收藏釋出】紀錄_190303
                      ... ... 這篇會需要首圖嗎?






        基於某個不能說出來的原因,小弟需要放掉部分收藏。

        今後將不定時增加釋出品項,約莫今年7、8月終止;到時就別問玩具去哪了 (遠目

        ---

        注意事項:

        【重要>>】千萬別用FB粉絲團私訊功能找我。有聯絡過我的人大概都知道,我看粉絲團收件匣間隔最短一周一次,最「慘」直逼一年【<<重要】

        1. 基本上配件都在,但請預設無外盒。

        2. 保存狀況參差不齊,有想問的請在該收藏照片下留言詢問。

        3-1 . 價錢方面請自行提出,我會回應;

        3-2 . 商討後可接受將等候 3 天,期間無人出更高價便成交,屆時將開露天拍賣賣場供您下標。手續費我自行吸收。

        3-3 . 寄送方式有郵寄、7-11,請在留言時提出;基本上是接受合併運送,但7-11 服務有尺寸限制,還請斟酌。

        4. 【景品】幾乎都被我拿來練過陰影,非常介意者請跳過。

        5. 覺得敘述不足的請在該品項底下留言詢問。


        有中意品項請移駕臉書粉絲團相簿留言~ 謝謝配合。

        日後若有需要補充規章會再增加,還請海涵。

        感謝各位













































































        有中意品項請移駕臉書粉絲團相簿留言~ 謝謝配合。

        還會新增... ... ?

2 則留言:

  1. 幾乎都是從天空時代看到現在的呢....真叫人感到時代的眼淚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看著看著我也感慨了
      遺憾的是幾乎都沒有當時購入的價位... ... 畢竟我的保存方式太糟了 (苦笑
      但也因為有他們的犧牲,現在新玩具都固定吹除濕機 (炸

      謝謝留言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