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1日 星期五

【生活日誌】在這2019年5月底,我決定聊聊我這個月富堅的原因























【生活日誌】在這2019年5月底,我決定聊聊我這個月富堅的原因






簡單說就是我開始玩自製模型啦~ 目標是捏出一尊同人figma
... ... 當然有素體,我可沒無中生有的本事w"


而這所謂捏出同人figma是怎麼回事? 嚴格說起來~
























就是把上面這兩張圖的補土~


























想辦法打磨成這模樣,當然這還不是最優的狀態

但這個月又有幾款遊戲開活動,加上公司業務

所以我就只能找時間一直補一直磨


 






















一直補~
























一直磨~
























補啊補~
























磨啊磨~
























又補~
























又磨~























 
誘捕嘿嘿嘿嘿
























又摸嘻嘻嘻嘻... ... 等等好像不太對?



總之目前為止的成品是!!







































... ... 打磨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欸




... ...什麼? 你說就這樣怎麼可能花掉整整一個月?

開什麼玩笑!

你以為社會人時間很多嗎?

我可是還要恭迎哥老和魯皇、呃不是我是說... ... 欸? 電影票根? 啊啊啊啊 (漸遠




... ... 掰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