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日 星期六

【figma】SP092_變態假面























【figma】SP092_變態假面
                登場作品: 究極!! 變態假面



























        「你猜對了,這是我的豆皮壽司。」


        ... ... 遲到很久的變態假面,以豆皮壽司前鋒之勢衝到鏡頭前啦啊啊啊啊!!!! (看不懂? 其實我也不懂 (炸
 
        從有消息之初就想著要買要買要買(無限自我催眠),然而回台孑然一身的狀態自是沒多餘錢財加上救助金被我拿去課金碧藍敲棒der只能暫時擱置
        不過,我還有老弟可以借錢、我是說意外發現銀行還有點存款
 
        然而目前沒錢贖下個月出貨的Phat村雨 (抱頭


 
 
        站姿... ... 看這精美的肌肉和超有病的服裝設計但我欣賞




























        替換表情... ... 說是替換內褲比較對
        老實說這設計就很有戲了根本不用啥表情XD

























        設計可動的一小搓頭髮
























        「喔------------!!!!




























        本體細節隨拍... ... 因為豆皮壽司真的太搶眼,我到貼開箱文的現在才發現沒拍背肌 (艸)


























        試著擺些可動展示


























        替換的抱胸零件 & 全替換手






照片秀:



















































































        ====以下連環照片秀====


































        「喔--------! 」




























       「喔------------... ... ... ... (漸出」



























        系統提示: 泰迪發動被動技能,野性直覺。
























         泰迪: 吃我酒瓶殺----
























         噗啾❤ 




        ... ... 嗯,畢竟設定上也是位英雄,就來點英雄樣的照片秀



















 











        「喔--------------------------------------------------------------------------------------------------」








 

 














        「變態,就是正義。」


















        「你已經,看到這篇開箱文的最後了... ... 」




































        「還有,這是我的豆皮壽司。」



 

2 則留言:

  1. 其實原作全名是"究極!!變態假面",不過那兩個字其實也可有可無,反正本來就很變態XDD

    看得出您許久未玩模玩的積鬱全都解放了啊XDD(文內三肉靶:贛.....

    本來也一度衝著figma難得的好肌肉線條和可動入手,但看向清單.....pass@@

    期待您日後的新開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既然都被提醒了,我還不速改一波XD

      前後拍拍發現60幾張,因為太誇張了所以刪了不少啦~ 要不然肉靶眾還會更慘 (欸
      尤其對位置時肉靶眾一直近距離接觸豆皮壽司... ... 我真的很抱歉 (憋笑臉 (嗯?

      肌肉線條好看,可動方面~ 手臂不能完全彎折有點可惜,但畢竟是顧慮到肌肉啦
      現在玩具越來越貴,真的能躲就躲 (認真

      謝謝、謝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