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L代工】FrameArms.Girls_Architect (17/12/31補充























【L代工】FrameArms.Girls_Architect
                 登場作品: FrameArms.Girls
                 人物設計: 島田 フミカネ
                 機械設計: 柳瀨敬之
                 CV: 山村響





























        小刀光澤是重點
        L: 我可是抹了電鍍粉啊 (菸


        是的,無恥凹代工又一單,本回L也很慷慨地讓我賒帳了!!
        我: 「看到這麼讚的作工,我真的很想問你... ... 」
        L: 「? 」
        我: 「為什麼整盒都是菸味? 」
        L: 「熬夜提神啊。」
        讚美L,感恩L (留言跪求補肝聖品,但請別叫我直接負擔L的換肝手術費謝謝



        自立能力良好,唯一缺憾是傻B如我把左大腿組件裝反了 (艸)



























        替換表情x3,雖然照片沒拍出來,眼睛一帶L特別上了眼妝,魅力大加分啊
        是說第三張表情真心妻味爆表





























        身體細節隨便拍
        在這就是專業的領域,我多嘴只會凸顯我的無知... ...
        總之再有喜歡的模型塞給L代工準沒錯 (場外L已爆氣






        貌似每盒FAG都會給的替換手腳? 不過素體子都沒有就是
        配合裙子的藍色線條,L在靴子(還是襪子)上用同樣色彩點綴,加上高品質的光影... ... 我拍完照就仔細地收進盒子 (欸




























        購入本單品最大主因的拳頭
        之所以塞給L,也可以說是為了看到這般質感爆炸的雙拳... ... 事實證明人無恥果然是最強大的,擺到完成品旁根本屌打廠商
        是說拳頭本身雖然不重,但對Architect的肩膀依然是很大的負擔~ 所以拍完照片後我就讓我家Architect裸裝了ˊwˋ

        無奈個人參透不了換裝機制,所以接下來照片秀只有拳頭... ... 真心抱歉ˊ口ˋ





        照片秀:

































        以上,本回的Architect
        說起來,這名字是有正式的中文翻譯「建築師」,但老實說一點都不中二帥氣,就秉持「英文 = 潮」的真理~ 嗯其實我不太會發音就是

        越說越歪,總之本回新增就到此為止啦

























































































        感謝您的點閱囉~







        【171231補充】















2 則留言:

  1. 加工過後真的質感大讚啊~
    那雙打樁拳還真讓我想起黑岩的STR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完全看不出是組裝玩具w
      打樁拳讚啊~ 會煞到建築師有一大部分原因是這雙拳頭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