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4日 星期二

【L代工】艦隊收藏_夕立改二























【L代工】艦隊收藏_夕立改二
                登場作品: 艦隊收藏
                人物設計: 玖條イチソ
                CV: 谷邊由美


























        我真該死的不會抓角度 (艸)










        轉一圈
        看這爽歪歪的地台和火焰 (捧臉
























        臉蛋,眼睛是直接畫的

























        兩個角度,飄揚的長髮非常動感
        這漸層色還是整個重噴過的~ 感謝L奉陪我的任性>w<
























        從上方看,髮尾的粉色漸層... ... 嗯真的很爽

























        很礙事但很帥氣的飄揚圍巾
        換個角度可以看到夕立傲人的上圍 (樓下傳來破門聲

























        絕對領域的裙襬飄飄和可以直接踩在海面的神奇鞋鞋
























        艤裝的回合

























        首先是可口的臀肉、我是說艤裝連接處



















































        爽
        真的,我整個腦袋就剩一個字----
        雖然不是喜歡舊化到無可救藥,但這質感真的怎麼看怎麼爽... ... 官方物那樣乾乾淨淨固然不錯,可這種呈現方式又是一種極致











        照片秀:




























        以上~ 來自L代工的夕立改二
        其實這和上篇某B的是同時來到我家,但就同上篇說的,當時器材都留在日本~ 總之有機會就一起拍啦w
        比起航空公司讓我等整整半小時才拿到行李,L送的這返台大禮根本讚到讓我痛哭流涕
























         感謝您的點閱囉>w<

2 則留言:

  1. 艤裝的舊化感超讚!
    連兩篇夕立,看來影玄兄真的對poi很有愛啊~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艤裝超狂,地台也爆炸讚>w<
      是說地台被評有哥吉拉外皮的fu哈哈

      因為兩款夕立都被我留在家,所以回台才能貼啦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