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4日 星期一

【VERTEX】精靈村_第四村人_聖職者_普莉西菈_豪華版














  


【VERTEX】精靈村_第四村人_聖職者_普莉西菈_豪華版

                        人物設計: 朝凪

                        原形師: レズリ.ゼロシックス





        















        各種肉感,完美展現純愛大師特色,讚啦

 

        精靈村系列,總之就是個削錢產品線,集合多名知名畫師設計角色再PVC化,痛宰各位同好的荷包

        當初第一第二村人剛出時我是不看好這系列。先不說第一村人的比例問題,第二村人的畫師擔當明明也可以設計很香的巨乳,結果居然是ㄌㄌ... ... 

        然後,第四村人,純愛大師降臨啦RRRRRRRR

        「這是我簽借據籌來的錢,請賣我豪華版吧求求!! 

        ... ... 以上... ... 不是虛構,真的很不好意思 (艸)

   

  






























        慣例轉一圈

        草皮地台為豪華版獨有。不過我原本以為會多送一般版地台給玩家自選,看來沒這麼好康w"

  

  















        面相

        帶點嘲諷感的挑逗眼神,外加輕觸朱唇的暗示動作... ... 我.準.備.好.了

  

  














        嘴巴

        不是單純塗裝,而是真的挖出嘴巴和舌頭,可愛的虎牙也使用獨立件增加立體感。這筆錢砸得有價值

        然而,從這張照片和上一張可以明顯看出前髮接縫。雖說是為了替換表情設計,但難免會讓部分完美主義玩家略有微詞

 

 























        飄逸長髮

        造型超狂。我只能這麼說

        也許是上禮拜才自己打磨GK頭髮,看到這複雜造型的頭髮我真心佩服原形師和將之量產的工廠及各位塗裝大媽,真的太強了

        但在某島看到「根本泡麵」的評價我就回不去了 (艸)

 

 

























        奶子!!

        諸君,我喜歡巨乳 (義彥顏

        我喜歡堅挺的巨乳,我喜歡飽滿的巨乳,我喜歡略帶垂墜感的巨乳,我喜 (ry

        咳咳,原畫所展現的分量及重量感,在原形師巧手下完美呈現,對一名胸奴玩家來說,真的沒有比這更滿足的

        話說一定要吐槽的就是這乳簾披風... ... 這哪叫披風? 根本連衣服都不算,只是兩條帶子啊啊啊啊 但是我喜歡噗嘻

  

  













        右手可拔,右胸亦配合手臂造型做出凹陷

        為了脫掉乳簾披風不得不作此設計,算是個小小缺憾... ... 吧?

        但我知道有人喜歡這種擠壓凹進去的痕跡 (自己舉手喔

  

  























        乳簾披風的後背部分

        上面吐槽過了,兩條帶子 純愛大師真是省布料大大

        表面的浮雕相當有質感,不只增加資訊量,又使用珍珠白增加帶子的層次感,好評

   

  














        美背

        雖然因為長髮蓋住不常看到,但塗裝大媽可不敢偷懶! 

        聳起的雙肩、收闔夾起的肩胛骨及脊椎陰影,還有那個腋那個側乳! 我還不舔ㄅ (自主規制

        這個角度也能看到頸部飾品和肩胛骨下那施以光影塗裝的蝴蝶結

 

 





















        下半身的回合

        ... ... 不是說你的,褲子穿好 (欸

  

  















        大腿處可看到綁帶內褲、吊帶和絲襪勒進大腿的咬肉表現

        赤紅色亮面高跟公主鞋頗有童趣感,鈕扣部分也設計成很聖職者形象的十字造型

        鞋底下的綠色角柱可拔掉,以在替換成裸足後能踩進草地

 

        ... ... 欸? 你說下半身回合的照片也太少?

  

  













































        全裝備 & 法杖細部偷懶拍

        在說下半身回合照片少之前,我得先放上這幾張解釋解釋... ... 

        因為我把她脫了,以上

         法杖的部分,雕紋部分的質感看照片就略知一二,杖身接合處的部分明顯有一個凹口,為對應本體左手內側插銷的設計

  

  



 





















        略帶肉感的肚肚和簡單大方的內褲 存在感爆棚的下乳就不多說了,讚R

        拆掉裙襬的方式為拔掉胸腹接合處,上圖明顯看到接縫,另有遮醜件

        內在美的部分,我只能說我非常驚喜而且滿意,那塗裝那層次表現,我真的找不出缺點靠杯啊

  

  
















        遮醜件裝備

        明顯看得出其設計為胸口衣料部分的延伸

  

  
























        沒有裙襬的狀態下,再看一次勒進肉大腿的絲襪 (重複拍但不承認

        卸下裙襬的腿照,可以看出透出絲襪的膚色,冰藍色陰影與雪白絲襪完美搭配,我給10分

  

  
















        內褲

        性感丁字褲,紫底金紋布料有種高級感 果然聖職者就是賺

  

        你問這張內褲照就順便看屁屁? 當然不可能

        

  



















        肉臀四角度

        原諒我欠缺形容的詞彙... ... 但我還是那句老話,這造型真的太棒了

        不只表現出叫人離不開眼的頂翹,厚重的肉感更有種讓人想陷入其中的魔力,而外側的弧線則強調臀部的自然感,遊走在創作和現實的分界。私密處的凹陷更是一絕,明明沒露卻比露更色氣,配合肉大腿夾出的三角空間... ... 我、我好了 (欸

  

  
























        豪華版配件

        替換前髮、表情,絲襪雙腿之外,還有原畫小掛軸,以及特別繪製的明信片

  

  














        替換前髮和表情,約定俗成的直觀替換法

        可以看到髮頂處塞有小型磁鐵,用來固定聖職者圓帽用

  

  















        替換前髮從中分變成平齊劉海,表情則從嘲諷的挑逗變成帶有質疑感覺的挑釁

        值得一提的是下嘴唇另有上色... ... 色色的 真的擠不出形容了啦w"

  

  



















        替換腳

        一開始我以為是成對裸足,但其實只有左腳

        不過不對稱的設計別有一番風味,腳趾沒有刻意上指甲油的表現就像在說精靈崇向自然就是美的美感意識,又別有故事性 我相信不是忘記設計啦~

  

  

  

  

        照片秀:

 



























        以上,感謝您的點閱

        

  

  

  

2 則留言:

  1. 雖然說對朝凪這位作者的本子和畫風不是很喜歡(斷肢跟凌虐實在是...)
    但有胸就是正義!(拇指)
    個人是覺得有瀏海+替換臉比較有fu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個人比較能接受的就艦C鹿島女王本(後面還是反調教啦)和艦B的阿賈克斯本(結尾意外的甜 (以朝凪老師的標準w" 原創是都真的硬,能不能接受真的挺看精神強度的

      會收這隻就是為了歐派啊~ 奶子! (歡呼 (欸
      我反而是喜歡中分髮型呢XD 因為FGO阿比讓我重新認識中分的好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