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7日 星期一

【MADHANDS / HYO】動彩_AzurLane_可畏_海邊的皇家淑女ver














  

 

【MADHANDS / HYO】動彩_AzurLane_可畏_海邊的皇家淑女ver

                                           登場作品: AzurLane

                                            CV: 釘宮理惠

                                            原型製作: HYO 推特

                                            代購商家: 萌豆腐日本精品代購 FB粉絲團

                                            模型代工: L



















        我喜歡巨乳.jpg

 

        說到這款可畏,當初可是氣死我了 (?

        氣twitter... ... TMD 我明明就有追蹤HYO老師和MADHANDS ,結果這混蛋推特沒給我看兩邊消息,給我推薦一堆五四三、搞得我錯過這款可畏的首發販售 (當時不知道還有第二次

        後面看到HYO老師發布第二次預購的預告,整個都感動了... ... 總之想得到的方法都用了,能擠多少錢都擠了,感謝朋友及萌豆腐,順利購入

        然後就是直接帶著模型殺去L家督工逼當天做完 (想起16年出艦C小說本的回憶啊~ )

 

        處理方面,L採全身重新上色

        然而關節和替換手腳部分,因為嫌麻煩的關係,我們就協議不處理了

        所以整篇開箱下來,可以看到可畏的雙手及左腳掌和本體色有明顯落差

        反正上色之後還不是會刮漆 (L: 認真一拳

 

 

        廢話到此,開箱啦

 

 


















        前後

        本來想擺個符合皇家淑女稱呼的姿勢,但我個人喜歡稍微囂張點的 JOJO立 (並不是

 

 

















        替換表情,兩張

        原作可畏的瀏海就很長,HYO老師的成品似乎又加長了些

        眉毛全遮住了RRRR 枉費我給可畏哭哭臉眉毛反貼成皺眉,都看不到了啦QQ

 

 
















        諸君,我喜歡巨乳

        存在感爆棚的上圍,透過HYO老師的美妙原型和L的巧手,讓質感更上層樓 好像要陷進去了喔齁齁齁齁 ˊooˋ

        噴槍和塗裝真是美好的文明啊

 

 













        後背

        不能忽略掉這美妙的膚色陰影啊~ 還有肩帶及比基尼綁帶

        可是L用棉花棒沾顏料一點一點畫上去的,嘔心瀝血你們知道嗎? 然而我在旁邊看好戲 (揍爆

 

 















        可畏肚肚

        對岸戲稱「肥恐龍」但實際上根本沒到那程度,HYO老師的原型當然也沒加油添醋,是二次元常見的腰臀比... ... 真要說的話figma索尼子的屁股還更大咧

        當然,這次也要歌頌L的技術。看這立體又誘人的陰影! 將原本就足夠優良的成形提升到更高的境界! 彷彿真的有溫度的肉感! 好想撲上去磨蹭磨蹭、欸? 警察?

 

 













        可畏泳褲

        綁帶的上色血淚在上面提過,這次就不占篇幅啦

 

 

















        右大腿陰影和屁屁陰影增加立體感,讚讚讚

        腿部內側、膝蓋和腳踝處也都有陰影,讚讚讚讚

        右腳指甲油... ... 嘿嘿那我手癢自己上的啦 (沾光 (得意屁

 

 

        















        配件,不知道構造是怎麼回事的兜帽翅膀

        其實還有兩條帽繩但我沒裝,減少麻煩

        兜帽內側有卡榫,但固定程度一般般... ... 不小心把洞挖太大了OTZ

 

        配件方面還有握拳手,不過這次開箱沒用到,就pass啦

    

  

  

  

        照片秀: 

 


























        以上,感謝您的點閱~

 

        過程甘苦談(?) 啊牢騷話啊都在FB碎碎念得差不多了,這邊就不多說

        話說應該不難看出這款可畏還是有干涉的部分,最明顯的就是左右兩條長辮子,而在裝備兜帽翅膀之後也會卡到後髮,不是前者掉就是後者掉,不過和之前購入的莉普相比已經溫和很多,重點是胸部成形和上色真的超讚的 (收尾!?

 

 

 

        和可畏在棧道巧遇... ... 接著要去游泳嗎? 還是喔齁齁齁齁 (憲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