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0日 星期三

【S.H.Figuarts】賽馬娘Pretty Derby_里見光鑽

 















【S.H.Figuarts】賽馬娘Pretty Derby_里見光鑽

       登場作品:賽馬娘Pretty Derby

       CV:立花日菜


















  「ダイヤモンドの輝きで、どんな壁も打ち砕いてみせます!

  出自遊戲台詞

 

  《 賽馬娘Pretty Derby》動畫沒有第三季(迫真

 

  角色原型的部分,直接去wiki 看肯定比較詳細,我就不囉嗦了

  遊戲的表現,我只能說她吃走我好幾萬日圓讓我魂牽夢縈半年還一年,最後是在官方開放自選角色禮包(譯:花錢買妹子的課金禮包)後我才終於迎接她,印象中

  角色體質方面是平均分配的中庸全能型,其中耐力跟智力有成長加成... ... 但我相信除非是養馬狂人,否則一般就是隨便搭幾張卡看看劇情跟妹子泡溫泉就了事















  淺談模型

  首先是缺點

  平衡不好抓,沒支架必倒

  雙手臂接縫和湯口明顯

  配件除了支架就只有替換表情

  左裙擺的寶石鍊整坨大便金

  左眼水貼壞的,左眼水貼是壞的,左眼水貼居然是壞的啊啊啊啊!!!!

  ... ... 優點

  服裝細節不錯,特指袖口和群的紋樣

  招牌大袖子可動讓我非常驚艷,完全沒想到可以玩得這麼自然

  尾巴根部改小型球關,不再是固定馬尾

  後裙擺可揚起,增加雙腿可動範圍也能呈現奔跑動作

  

 

















  前後

  輕飄飄又滿滿蕾絲充滿夢幻感的... ... 決勝服

  透過網友分享,據說設定無論是再怎麼誇張的決勝服都不會影響賽馬娘跑步。這服裝設計能力堪比衣夫人了吧?

 

 














  前髮的鑽石紋樣出自原型馬的特徵,右耳的小皇冠跟髮帶細節呈現不錯

  鑽石光澤和點綴用的金色在呈現上都很棒,為什麼就左裙擺那邊... ... 

 

 















  表情一覽

 

 

























  其他細節

  里見家「大」小姐可不是說說而已(光鑽:結婚申請書準備好了唷~(訓練師轉身跑... ... 但人類是贏不過賽馬娘的

  服裝細節可圈可點,湯口跟接縫顯而易見,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總之還是先噴左裙襬那大便金,除了整坨大便我想不到別的形容,僅次於左眼水貼的大敗筆

  

 



























  可動隨便拍

  招牌大袖子真的看幾次讚幾次,那麼自然的表現,在美觀和可動取得絕佳的平衡,你萬代就是你萬代

  補個照片上看不出來的問題,左肩關節偏硬,雖然維持力有保障但每次轉每次怕

  長髮和裙擺可動相當不錯,裙擺再往上扳支架就撐不住所以點到為止,其實可以掀更多

  從裙底風光(拿著結婚申請書的光鑽逼近中)可以看到確實有作可動設計,不用擔心凹壞(會補這一句是因為我曾這樣玩壞某HG... ...

  腰部後方的茶色大蝴蝶結和馬尾都可動

 

 

 

 

  照片秀: 















































  以上,感謝您的點閱~


  

2 則留言:

  1. 哎呀~影玄兄也久違的復活啦(灑花
    雖然對馬娘一竅不通,不過看這人服裝頗有那種中式長袖的感覺,挺有特色說
    也不得不提袖子的可動真的不錯,萬代還是有點本事的

    至於品管....就放寬心吧(拍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看這次CD會多久吧 (欸
      .
      老實說我一開始也不懂馬娘,稍微看一點後覺得光鑽很合我胃口就跳坑,孰不知是她青梅竹馬(遊戲設定) 先到我帳號陪我拓荒,拖好久才買(?)下她XD
      整體是真的很不錯,要不是左眼水貼那問題,這款在我心目中的得分肯定沒90也85
      袖子絕對是這款亮點,期待以後有更多類似的角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