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6日 星期六

【TAITO】戀上換裝娃娃_喜多川海夢_黑江雫Ver














  


【TAITO】戀上換裝娃娃_喜多川海夢_黑江雫Ver

     登場作品: 戀上換裝娃娃

     CV: 直田姬奈

 
















  最足控福利(?)的一張

  

  海夢登場之初在宅圈掀起一波不小的潮流,可說是「對阿宅友善的辣妹」離開瑟瑟本、我是說在無數動漫輕小作品中,海夢作為一個顛覆辣妹形象的人物,想必有一定的知名度在

  這個嘛,我也知道我看的作品不多,只是剛好海夢讓我印象比較深刻,我才會說她有知名度的。如果有動畫也是以這種「對阿宅友善的辣妹」為主角的,我很願意去看看

  不過現在我心目中的「善宅辣妹代表」已經是檔的明日奈了


  本景品是以海夢cos劇中遊戲角色的身姿製作,也是男主五條不是隔壁那2.5條新菜在層層壓力挑燈夜戰完成的第一件cos服,意義非凡

  除了cos的海夢之外,配合角色代表色的粉紫沙發椅,以及劇中新菜繪製的設定稿皆作為配件附在本商品販售

  以景品價位來說,這款海夢絕對物超所值,產品線藝術家傑作一名當之無愧


 




























  轉一圈

  就我個人來說,比起本體,自帶傾斜角度的沙發椅更搶眼,不過也是配合海夢坐姿的設計,可以理解

 

 

















  配件

  沙發椅正面的凹痕為配合海夢坐姿設計,即使有角度也不怕海夢坐到一半滑下來

  設定稿筆記本有做出書本攤開特有的起伏,些微的M形而非單純一片塑膠,感覺還不差

 

 
















  海夢美顏&後腦勺

  髮圈表現相當不錯,蕾絲的質感以凹凸呈現,玫瑰花瓣的部分就景品來說肯定及格

  臉絕對是最大亮點之一,略病的妝容搭上困惑的表情足以激起內心深處的保護慾,往上看的眼神和些微張開的嘴唇定讓見者一箭穿心,忍不住詢問「請問可以拍照嗎?」
  齁齁,沒有閃避而是直接朝我走過來嗎(錯棚

 

 















  奶子!!

  咳,胸部的表現同樣可圈可舔、可點,配合前傾及擠壓胸口的動作,領帶?拱起和乳肉的擠壓表現非常立體,我個人將此列為本作最大亮點沒有之一

  就手感判斷鐵鍊是使用真鍊子,故拍照時盡可能避開膚色,擔心刮到之類的

 

 















  細節,上半身以外的

  服裝主體色的沉紫表現不差,但塑膠感明顯,原作新菜強調選用厚布強調質感,不過要用模型呈現似乎頗有難度,我個人覺得是本作唯一一個缺點

  腰部的馬甲?和絲襪的表現絕對是本作亮點之一了,和髮圈一樣用凹凸呈現蕾絲的質感,特別是絲襪上的圖樣表現沒有90也有80以上 那個動輒三四千的AXE式動一動就刮爛的網紋真他媽該學著點

 

 

















  內在美

  個人心目中的本作隱藏缺點。可能是想說裙子遮住就看不到了,內褲和吊帶襪的表現普通,但特別作出來的大腿咬肉感跟遵循原作的大腿內側正字標記又該怎麼說呢?萬代我真的不懂你是打混還是認真啊

 

 

 

 

  照片秀:

 

























  

  以上,感謝您的點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