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2日 星期四

【figma】No.535_萊莎的鍊金工房~常闇女王與秘密藏身處~_萊莎.斯托特















【figma】No.535_萊莎的鍊金工房~常闇女王與秘密藏身處~_萊莎.斯托特

                 登場作品: 萊莎的鍊金工房~常闇女王與秘密藏身處~

                 CV: 野口百合























        沒有特徵也是特徵的平凡少女,就算用釣竿打翻哥布林也是理所當然的事 (哥布林殺手: 值得參考

 

 

        聽說這次figma萊莎災情多多,我也不辱非酋血統拿了款災情萊莎... ... 

        右大腿膚色部分與靴子部分連接處公差顯著,縫隙明顯

        替換的帶袖右手膚色部分與袖子部分分離

        炎燒短杖(GSC官網翻譯) 些微歪斜

        冰藍弦月杖(GSC官網翻譯) 連接處易鬆脫

        以上為個人購入的萊莎狀況,據說更慘的比比皆是,先替各位同好默哀

 

        牢騷發完就進開箱啦

 

 




















        本體前後

        外套可穿脫,袖子為上手臂替換件

 

 














        扁帽&髮夾

        我這款萊莎的髮夾上色明顯歪掉 (艸)

 

 
















        胸部,多角度

        身為一名胸奴當然不能放過... ... 我說這視覺效果怎麼沒官方插圖明顯Q口Q

        我可是放棄貪吃佩可的欸! GSC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喔喔喔喔 (GSC: 干我屁事

 

 














        藥瓶&熱褲

        藍色腰帶可動,茶色的固定

        不免俗的是熱褲顏色會跑到大腿上,摩擦(?) 時請注意

 

 














        肉尻蜜大腿

        造型方面值得高分,就造型方面

 

 














        靴子(?) 和鞋子

        左腿小包的赤玉垂穗容易碰掉,把玩請注意

 

 















        替換表情&裝備&海膽 (?

        握持方面,冰藍弦月杖頭可拔,炎燒短杖尾可拔,釣竿槌子斧頭則可直接抓,膚色手容易染色還請注意

        上面那張海膽是本開箱文唯一登場照片... ... 不為什麼因為我忘了

 

 

 

 

        照片秀:

 


































        以上,figma 萊莎開箱

  

        牢騷上面已經說完了,到這也不知道還能說啥

        只能說以這價位來說還能有這出包率,不推薦賭臉

        前提是你面子跟某香克斯一樣廣 (不要瞎掰

 

 

 

 















        感謝各位的點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