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3日 星期四

【海洋堂】AMAZING YAMAGUCHI_026_我的英雄學院_轟焦凍















【海洋堂】AMAZING YAMAGUCHI_026_我的英雄學院_轟焦凍

                    登場作品: 我的英雄學院

                    CV: 梶裕貴

                    備註: 冰塊、火焰特效件另購

















        當全世界的人只有一個超能力,就他有兩個

        背負來自父親的壓力、對母親的愧疚,少年漫不可或缺的複雜家庭系沉重背景

        秋森萬、作者親兒子、冰火人... ... 嗯人物介紹大概這樣就夠了吧

 

 

 

 



















        前後

        身上的洞洞(?) 比出久少,大概跟歐爾麥特差不多

        沒收爆豪無從比較:D

 

 



















        可動,只拍我在意的部分 (欸

        後髮可動設計和歐爾麥特一樣,但目前還沒玩到脫落,應該可以放心

        腰帶兩側的謎之垂掛物可轉,但後腰處的兩個則是黏死的 帶小孩篇章被取「五丁丁」綽號的由來

        海洋堂嘛,一字馬和劈腿自是沒問題,至於腳尖可動就頗微妙,當作贈品來看吧

 

 


















        全配件

        這次捨棄替換眼睛設計,表情因此爆量,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種

        特效件部分,以目前驚奇山口四款我英角來說份量十足

        藍色小轉輪有兩種,一種是單純的平滑插銷,另一種則是單側作阻尼(?) 設計以固定,裝在焦凍身上用的

        腳架和特效字卡同系列作 這也是這篇開箱唯一有字卡的照片

 

 















        盒內的背景圖卡,應該是動畫版體育季時的?

 

 


















        身高比較

        嗯~ 自己看吧 (欸

 

 

 

 

        照片秀:

 















































        以上,本次的轟焦凍
        搭配特效件拍起來真的超爽,但也因為這樣擺不太下背景組,取捨下就這樣囉





















        感謝您的點閱啦~

  

  

  

  

2 則留言:

  1. 這次的轉輪焦凍真心帥且煞氣,特效又給好給滿,整個誠意十足
    尾圖幾張特效全上有帥到,整個很推坑(拇指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畢竟價位那個高度,不表示點誠意只怕沒人買了w
      老實說就算特效全上還是挺乾的,至少多給點冰塊特效啊~ 害我還要額外買這樣 (欸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