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31日 星期四

【海洋堂】AMAZING YAMAGUCHI_024_蝙蝠俠:阿卡漢騎士_阿卡漢騎士















【海洋堂】AMAZING YAMAGUCHI_024_蝙蝠俠:阿卡漢騎士_阿卡漢騎士

                    登場作品: 蝙蝠俠:阿卡漢騎士

                    真身: 二代羅賓

 
















        「下一個就是你。」 (設計對白

 

        如此這般,又是一個因為造型帥就入的模型

        早期入過PA改,雖然沒刀但有槍,時隔多年看海洋堂也出了阿卡漢騎士,這會變成有刀沒槍... ... 你二位要不統一一下尺寸共用武器算了啊 (想太多

 













        阿卡漢騎士,出自蝙蝠俠電玩系列作,對只看過電影的蝙蝠俠的我來說是全然陌生的角色,也因為這樣看到海洋堂釋出情報時還納悶紅頭罩是哪來的量產機(?)查過才知道是解除洗腦的二代羅賓

        話說大概是看蝙蝠俠看習慣了,覺得有貓耳(?)的阿卡漢騎士比較帥

 

 

 

 



















        前後

        壯碩的身材精悍的體魄,漢子本該如此 (絕對不是羨慕

 

 





                





















        本體隨便拍

 

 













        眾多玩家詬病的腋下缺肉

        我個人是覺得有一好沒兩好,擺個動作就解決的事情,別過度在乎就OK了 畢竟我性癖不包含腋下(修但幾咧

 

 
























        可動亂拍

        海洋堂可動掛保證,每次拍可動環節都覺得浪費篇幅... ... 我沒偷笑喔

 

 















        腳架以外全配件

        全套紅頭罩交換件加兩組武器,想必有人懶得換直接買兩組 因為我也這麼想過

 

 


















        紅頭罩隨便拍

        兩種胸甲,我是當阿卡漢騎士2P色和蝙蝠俠2P色來記了

 

 

 

 

        照片秀: 

 










































































        以上,CD超過一個月拍出來的阿卡漢騎士

        今天過後應該又要CD一個月... ... 欸? 四月排休都是連兩天? 啊... ... 

        好吧,看來死侍開箱不會遠了

 

 



















        感謝您的點閱啦

 

 

 

 

2 則留言:

  1. 雖說遊戲中他是傑森(二代羅賓),但正史漫畫後來就把阿卡漢騎士當作一個獨立角色了
    真身也不是傑森,感覺有點可惜

    超帥,一度讓我有點後悔當初沒訂,但也還好沒訂
    畢竟後來有不少意料外的購入XDD
    看著影玄兄分享帥照足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戲劇性掉大半啊這... ... 還是這是另類促銷遊戲的手法 (欸

      價位不算低,但也沒到特別貴啦~ 只要沒失心瘋的話 (嗯對,我在說我的SHF死侍
      意料外購入這點我超級懂,很容易一不小心就發現這沒買那沒買,發薪日前就「又」GG了 (重點在「」裡面: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