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7日 星期四

【千值練】FIGHTING ARMOR / 戰鬥裝甲_死侍














【千值練】FIGHTING ARMOR / 戰鬥裝甲_死侍

 

 


        


        先說一下這款鋼鐵DP是有腳架的... ... 為什麼要現在說?

        嘿對,我忘了拍

 

 















        完全不知道系列! 戰鬥裝甲死侍... ... 但我還是習慣叫他鋼鐵DP就是了,看看這配色根本鋼鐵人啊 你金鋼狼相好的設定呢? 還有機堡會森77啊! 欸好像聽到小蜘蛛鬆口氣的聲音?

        順帶一提會入這盒完全是意外,但也可能預告過忘了,總之我只記得是亂爬某玩具人看到消息連忙上沒屋頂

        ... ... 什麼? 藉由我個人經驗告訴各位玩家,要確認好預購時間?

        不,是要奉勸各位少看勸敗文,審慎斟酌娛樂開銷,好替未來做打算 (突然現實

 

 













        該說的在FB都先說了,所以我直接複製過來吧 (欸

        關節穩阻力夠,擺動作不怕手軟腳軟,整體分量充足拿在手上特別有感

        可動範圍受限造型,飛鏢和槍套互卡,接地表現稍嫌不完美 

 



















        前後

        角度沒抓好兩張站姿沒對上,但簡單看看還是沒問題吧

 

 















        頭部

        整個鋼鐵人... ... 啊不我是說鋼珠、咳,鋼鐵蜘蛛人... ... 嗯好像也沒差

        正面可以看到刀柄高度不均,這是我這盒刀架的問題,雖說用點力可以插好,但我不想賭人品

 

 















        軀幹

        要不是有那死侍商標的腰帶扣,真心覺得會有不專業粉絲誤會是鋼鐵人w

        造型和塗裝看上去很爽,但仍需要小心刮漆,或該說是撞到掉漆... ... 我家這盒拍完左胸外側就有一小點被我撞掉了

 

 
















        腰部飛鏢、大腿槍套可拔

        取下槍套後可以看到大腿外側設計和內側相同,不過也許是我個人太挑剔,覺得底下銀色太亮了不是很順眼

        

 














        上半身可動

        手臂可動基本分,受限造型拳頭碰不到肩膀,而肩膀處的可動設計讓這款鋼鐵DP可以聳肩或做出一定程度的夾胸

        腰部,先不說可動這造型直讓我聯想海洋堂EVA啊~ 或許也受惠(?) 於此可動表現不俗... ... 嗯,至少要擺些帥氣的定格姿勢是沒問題的

 

 














        個人驚豔的部分,大腿拉出式設計

        很明顯是為了增加可動,雖說槍柄和飛鏢會互相干涉,不過拔掉就能解決

        需要注意的是拉出這段軸之後大腿內部理所當然有空隙,這時擺弄會有種隨時都可能玩斷的恐懼,對心臟是種挑戰

 

 















        全替換手&配件

        算上腳架就是這款模型的全配件,考量到價錢雖然貧弱,但模型拿在手上的重量感可不能忽視,加加減減可以打平啦

 

 















        個人最喜歡的身高環節時間

        比較對象如下

        一,轉蛋紡之箱裁人、孩之寶猛毒侍、轉輪DP

        二,figma男性素體、超不太像可動拳四郎、Bring Arts武器屋和機械生命體

        三,SHF琴梨? 小鳥? figmaUMP45和[B]、native水無瀨靜江

        ... ... 要表達什麼? 欸~ 就跟1/12可以搭著玩,以上

 

 

 

 

        照片秀:

  

  

  

  

        ... ... 欸? 啊開箱沒拍完是上哪去了?

  

        (開門)

 

        ... ... 

 


















        由於攝影師被打爆暫時休息 (欸

 

 

 

 

        















        已經沒事了,要問為什麼----

        因為本大爺來啦!!

 

 

















        歐爾麥特耶耶耶耶!!!! 之迷弟DP (?

 

 

 
















        放不出鋼鐵人手炮? 那就攝魂烈日破吧 (欸

 

 

 






























        以上,這次的鋼鐵DP
        ... ... 這次拍得真心有點多張,我需要CD時間 (欸
 
 

        


        


        最後放個兩張收尾,感謝您的點閱啦
  
  
  
  

2 則留言:

  1. 雖說覺得這系列什麼都鋼鐵衣化有點變不出新把戲的感覺,但dp版有種蜜汁帥氣呢XD
    dp共鬥那幾張有帥,但即便如此碰到猛毒侍還是要跑啊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剛看到鋼鐵美隊想說頗炫,金鋼狼不錯,但到黑豹就真的膩了... ... 不是diss黑豹,就單純是造型看膩
      畢竟設定上是沒了超能力才要鋼鐵裝,一般人的肉體(?)被猛毒侍一掐就沒了當然要跑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