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9日 星期四

【PlayArt改】Final Fantasy VII_太空戰士7_蒂法.洛克哈特













【PlayArt改】Final Fantasy VII_太空戰士7_蒂法.洛克哈特

                        登場作品: Final Fantasy VII_太空戰士7

                        CV: 伊藤步 (Final Fantasy 和 王國之心 系列)















        不是我要說,這PA改蒂法麻美之後真心好看 (被揍

 

 

        雖然遲到絕對不會缺席系列,終於輪到這位妹子了... ... 

        沒錯,PA改自砸招牌好像也不算?又一成名作,無論有沒玩FF多少都認識的宅宅女神,在PA改最著名的魔改之下成了角逐2021美少女模型邪神大賞的有力候補 (不要瞎掰好嗎

        順帶一提我覺得最有冠軍相的是黑山羊姐姐 (拇指 

 

 



















        前後

        體態表現其實不錯,就算沒玩遊戲的人也會被這nice body 吸走視線

        但就是那張臉啊 (長嘆

 

 
















        替換表情兩枚

        本商品最大敗筆,不管是眼睛塗裝還是下巴太尖還是左右臉頰不平衡,拉哩拉雜族繁不及備載,總之這款作品最欠砍掉重來的就是這張臉

 

 


        
















        






















        






















        

        替換頭髮

        個人分法是靜態、動態和大動作用,比起分段塞關節把頭髮搞得亂七八糟,這種做法我覺得值得高分

        雖然不是主題,但從這些照片可以看到蒂法服裝的吊帶是可以伸縮的,多的部分藏在裙底,擺動作時配合姿勢增減長度,看似簡單的設計但我卻覺得是神來一筆

        ... ... 也不排除是臉的表現太出乎意料,導致我對其他部分的給分都寬鬆許多的關係

 

 


















        軀幹隨拍

        不影響格鬥戰但有一定存在感的胸部,腹肌搭纖腰,穿著酷帥有勁的皮裙也不忘小露性感地表現出臀部線條... ... 不得不說這身材表現真的很好啊 但臉就哀哀哀

 

 














        短靴和踢腿高度

        短靴的紅黑配色頗搶眼,在整體服裝非黑即白的蒂法身上更是如此,細節也不會讓人失望,硬要挑麻煩的話就是鞋帶以上的部分很容易自己亂轉

        踢腿高度我原先不抱期待,但實際把玩後發現皮裙妨礙其實不算明顯,我認為有高於平均的水準 (看看那些裙子有切跟沒切一樣的figma

  

 













        替換手一覽

        配件扣掉兩張臉三顆替換髮和腳架後就是這排手了,也不是說東西太少,畢竟手腳打天下的蒂法真的用不到太多配件

 

 

 

 

        照片秀:

 




























        以上,感謝您的點閱

 

 

 

 

2 則留言:

  1. 嗯....看久了覺得認真臉其實勉強有及格?
    但不管怎麼說還是挺悲劇的,真的是枉我為蒂法而入了這唯一的pa改啊.....

    話雖如此影玄兄還是挺認真擺pose的,那幾個戰鬥pose有帥到,讚
    期待日後收藏的開箱~>.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概是眉毛和眼神太剛毅(?)所以才覺得認真臉勉強及格吧我猜?
      第一尊PA改就雷到,幫良心兄QQ (拍肩
      我是之前就有入了幾尊,所以滿有信心的... ... 哪知道這次 (遠目

      很認真擺動作,拍出來卻呵呵... ...
      就算想拍騷但看到那臉就倒彈啊 OTZ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