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8日 星期四

【孩之寶】MARVEL超級爭霸戰_猛毒侍














【孩之寶】MARVEL超級爭霸戰_猛毒侍

                    登場作品: MARVEL超級爭霸戰 (資料來源玩具人

 















        令人著迷的大隻佬 (捧臉

 

        咳,腦衝購物外加插隊開箱,不過在我這已經稀鬆平常了就不細數我的罪惡 (欸

        

        猛毒侍,據說有多種版本,這款是出自電玩版宇宙的猛毒侍... ... 嗯我也覺得這麼說挺怪的

        可以看出身材特徵同猛毒壯碩,服裝則是死侍,比另一種猛毒skin死侍更合我胃口

 

 

















 

       前後

        把手抬起來拍結果照片超擠 (艸)

 

 
















        頭部

        不過度強求細節的話,猙獰、狂氣等等表現是不錯的,眼神到位,且牙齒和口腔上色也很有感覺

 

 
















        胴體+腳腳

        粗壯,比浩克和蹂躪者還要壯碩的上半身,特別是手臂,我猜孩之寶漫威產品線應該沒多少隻能跟這猛毒侍比?

        腿的表現就普普,但老實說也不是這隻的重點(欸) 只要站得穩就沒話說了w

    

  













 

       腕部手銬可取下,腳鐐也可

 

 















        劍鞘(?) 可取下

 

 

















        粗略可動展示

        礙於造型,手臂彎曲幅度有限,不過我本來就沒在這猛毒侍身上追求可動,所以沒差 (欸

        劈腿幅度殘念,但考慮到大隻佬真不需要什麼劈腿,而且孩之寶嘛(欸) 這劈得算不錯開了... ... 而且腳掌接地也不錯

 

 

 

 

        照片秀:

 






































        以上,感謝您的點閱啦~

 

 

 

 

2 則留言:

  1. 這種時候影玄兄應該說:我的罪惡?事到如今還數得完嗎?!(大誤

    這貨確實也夠煞氣,可動什麼真的是不強求
    相信影玄兄下一個美系就是baf的猛毒單體包了(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罄竹難書就是我的最佳成語 (得意 (別

      單就煞氣程度和我家有的美系玩具兩個條件來講,私心第一還是DST惡煞... ... 當然更不能強求可動就是XD
      喔不,在那之前去年7月的孩之寶猛毒會先來~ 嗯你沒看錯,去年7月 (遠目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