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9日 星期三

【figma】EX047b_新娘Noir



























【figma】EX047b_新娘Noir





        各位朋友同好大家好~ 2020年第一篇開箱,小弟我再次搬出不怎麼舊的懷舊物啦哈哈哈哈!
        ... ... 如果開箱能開課金紀錄我鐵定每週都有東西貼 (修但幾咧


        都到了新的一年,開箱當然也要有些變化

        首先是全面使用兄弟的NIKON相機! 這大腿我要了就算L出馬也休想要我鬆口!! (等等
        然後是照片比例不再堅持16:9! 絕對不是因為我懶得調整之類的!! (已經說溜嘴囉
        最後... ... 沒了!! 進開箱!! (只是想拖三行而已







































     
        前後,這動作真的很適合這種扼殺可動的禮服 (?





























        表情兩張
        一張很普通的微笑,加上一張萬用的閉眼
        很直覺很好懂很好奸笑






























        偷工到不能再偷工的,服裝細部照
        對不起我就是抓不到焦距、相機不給我按快門啊啊啊啊
        表層亮面很爽,稍微彌補顏色層次不夠的缺憾... ... 但還是覺得不太夠
        可能我在拍她時邊看HK416禮服PVC的關係吧





























        唯二配件
        覺得戒指那張特別亮,是因戒指乃現充神物,自帶光害特效因此... ...
        我掰不下去了w"




























        分體魔術秀 (修但幾咧
        其實就是表示裙子可拆而已








































        瞬間變身SM女王 (看那細又尖的鞋跟 (欲罷不能
     
        原本還想收白色婚紗版本,但真的經濟能力不足... ...
        也許真的該從今年開始也把課金紀錄列為開箱文的一種,表示我不是不買模型而是拿去買電子老婆 (被打




        照片秀:










































     

























        據說是一個走台步走到一半改跳脫衣舞的 (拖走

        以上,就是2020的第一篇開箱

        話說當時會收她就是太異想天開,想改出一個HK416禮服版figma
        不過,嗯... ...
        睡覺吧,夢裡什麼都有 (再拖走






        新科SM女王(並沒有這稱號)感謝您的點閱



2 則留言:

  1. 這配色的禮服感覺比之前的更好看呢
    另外開箱裝備升級感覺照片也更加好看了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晚禮服的感覺~ 雖然名稱還是新娘w"
      變好看是不清楚,圖片尺寸變很大倒是真的... ... 害我現在PS不是修顏色而是修大小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