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5日 星期六

【FREEing】少女前線_95式_泳裝Ver_夏鳴蟬























【FREEing】少女前線_95式_泳裝Ver_夏鳴蟬
                     登場作品: 少女前線
                     CV: 大門香實


























         ... ... 原本打一段介紹但覺得有點敏感,還是算了直接進開箱吧w"
        話說上面這張修得超爛真的很抱歉 (ˊ口ˋ)

        說起來,這系列因為1/12比例,塗裝和造型上本來就不能太期待
        我自認了解,衝了同產品線的雪泉,擅自失望也就打算跳過接著的商品
        但在看到某位的分享,我發現那根本是角色個體差異!

        95式超騷的啊啊啊啊!!!!
 
        ... ... 
        ... ... 欸? 你問索米?
        整體配色淺色系(和雪泉一樣)的關係,加上沒錢,就跳過吧



      





















       
        轉一圈,偷懶只拍六張





















 



       
        臉部三個角度
        立體化後覺得臉有點拉長了,也有種角度限定的感覺
     























        
        和諧版立繪才有的半透明浴巾(?)
        可以從這半透設計看到我們95姊豐滿的酥胸,無論是比基尼上的藍色蝴蝶結還是隱約可見的膚色及泳裝,著實叫人心癢癢
























        當然是可以拿下來的
        因為是模型當然會固定形狀,雖然照片修成這樣不太容易看出來,還是能隱約看到95式的胸型... ... 真香













 









       
        解放 卍! 解!!





























        ... ... 我心裡的這份感動,需要連拍四張才能表達 (喂
     

























        就像上面那段廢話(?),這尊95式的魅力的確在巨乳,但翹臀也是個不錯的加分點
        我個人尤其推薦過膝襪勒出的肉感 肉大腿果然是新趨勢
        然後肚子太薄了我沒話好說 (個人喜好曝露無遺啊這

 













































        第一張角度失敗,漂亮的小腿被我拍成蘿蔔腿了 (吐血
        先不說泳裝搭白色過膝襪有多不合常理 但在二次元似乎是常識 至少涼鞋設計很夏天
        底座,就底座

        話說這三張照片因為聚焦在白色上,整體色差和其他幾張非常明顯,我修圖技術差救不回來... ... 傷了眼真心抱歉 (_ _)
























        再來是不知道為什麼要多綁條帶子硬牽的95式突擊步槍
        那條帶子本身沒有彈性,那槍是怎麼套上去的咧?

























        好微笑給各位的答案就是如此樸實無華,而且枯燥 (喂
























        錯誤的拿槍方式
        ... ... 嗯,我只是想表示本體(?)和人偶(??)的大小








        照片秀:
























 



       
        我個人最喜歡上面這張ˊ///ˋ

        以上,感謝各位的點閱~



























        借用騷妮子泳裝素體... ... 這微肉肚的95式我可以!!

     

 

2 則留言:

  1. 這種猶抱琵琶半遮面的感覺....啊嘶~~~
    是說猛看之下還以為是碧藍航線的角色,想不到是少前的
    原來少前也有這種型的角色啊...(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騷,到,爆! (上手銬

      以為是碧藍航線? 不意外一點都不意外,尤其在某重櫻的重巡姊妹有泳裝後,這95跨作品根本無違和w
      這種型? 嗯~ 其實不少耶? 不管是姊系還是黑長直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