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5日 星期五

【生性本蠢】NEOFLAM系列Mitra方形陶瓷不沾鍋























【生性本蠢】NEOFLAM系列Mitra方形陶瓷不沾鍋































        人總需要蠢個幾回,適當放鬆身心 (啥理論?


        於是乎,這次是煎鍋的開箱文

        說到這煎鍋打哪來,是我喝了一個多月雙纖油切的集點加購品
        一方面家裡夠大的平底鍋早掛了,另一方面喝茶加減集,總之就換到手了


        雖然滿想吐槽系統回信「60~ 90天內出貨」該不會是整支鍋子下單請廠商製作,但事實上沒真的等到這麼久


























        首先看到外盒,很親切地提醒收到這鍋子的人,這是喝茶換購的鍋具喔~ 這樣

        規格啥的我不是很懂,總之這鍋子頗大的... ... 28cm欸,兩架1/144鋼彈疊起來的高度喔,如果是F91搞不好要三架喔
























        內容物
        因為不挑色所以就是粉紅... ... 算了,有得用就好


























        正反面& 斜斜的握把
        正面嘛,就是很一般的煎鍋,然後我也不知道那些橫線是幹嘛的... ... 給煎的肉或魚上色? 就像噴漆遮蓋的感覺?
        反面就不理它了,總有一天會黑掉 (喂
        握把看是有考慮到使用者的平均身高和瓦斯爐的角度吧? 以前我從沒在乎過這細節,都是能用就好

        但因為是平底煎鍋所以我還是不能玩甩鍋啊!!

        拿這貨甩鍋,事後清理還不整死自己!!
























        覺得只拍幾張鍋子照太乾,那麼... ... 就讓我見識一下韓國煎鍋的性能吧!!
        因為所以,上圖是本次開箱犧牲者的里肌牛排~ 嗯? 哪買的? 雖然不重要還是提示一下!
        福利熊~ 熊福利~ 請支援收銀:D
  
        牛排其實不難,簡單煎一煎灑點鹽,基本上都不難下口~
        不過既然作為一位玩家、我是說曾在廚房幫手的無照小廚,要玩就稍微查點資料再玩
























        首先是準備醃料,讓我們拿出一瓣大蒜~
 
 






















        然後就切好了,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是啊珍妮佛
























        在牛肉兩面貼上蒜片,撒上適量顆粒黑胡椒、孜然粉... ... 但我除了蒜片以外的東西都沒,所以只撒義大利香料

        然後室溫下靜置30~ 60分鐘

        ... ... well

 






















        這段時間就讓我品味6470台票換到的HK416蘿莉skin,配一罐真的喝不習慣的台啤微醺
        設好鬧鐘在酒精抗性0催化下睡死

























        時間到,開煎
        使用前熱鍋30秒左右,最好看到鍋面稍微冒煙再下肉乾煎;不用另外加油
  
        看那焦痕,還真的是上色用的 (不是吧?
























        於是不專業的牛排就完工了


  





















        看這切面的顏色,不枉費我手抖模糊焦點 (被打
        嚴格說起來算是7分熟吧? 我個人不愛血水肌紅蛋白,稍微熟一點也是當然低~
























        最後當然是清潔啦~ 不枉費它不沾鍋之名,海綿隨便刷刷就很乾淨
        但要注意的是不能用菜瓜布或鋼刷,這兩樣東西可以說是不沾鍋殺手了吧?

  
        以上,假裝是開箱文其實是不專業烹飪文的紀錄文 (手刀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