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3日 星期日

【figma】No.396_重兵裝型女子高生_壹























【figma】No.396_重兵裝型女子高生_壹
                登場作品: 重兵裝型女子高生
                人物設計: neco



























        低角度萬歲! (遭砍
 
        話說因為開盒憑直覺組裝的關係,背後的刀裝反啦啊啊啊啊
        但不影響把玩,因為原本就很卡 (欸
     
        加上之前某科幻風靴子的學生妹,figma也算是正式開啟武裝妹子風潮(?),日後這種兵裝型女子高生還會繼續出,殘殺我們這些小玩家的荷包
        殺就殺啊啊啊啊我還是會掏錢啦rrrrrrrr

        瘋言瘋語就到此為止,進開箱



































        前後
        高跟鞋那算高跟鞋? 超難自立,強烈建議上支架
        ... ... 至於想挑戰自立的同好,我不阻止,但請別玩到暴怒 (嘿沒錯我就玩到惱羞 (欸

























        正臉& 側臉 &正側兩角度的堅挺ㄋㄟㄋㄟ
        左臂衣袖的紋章是左側獨有,右邊乾乾淨淨
        科幻風髮飾有畫龍點睛的感覺,強化機娘風格

























        後髮可動幅度
        論有多少人想用這後髮改黑貞figma靈基3?

























        再來一張堅挺ㄋㄟㄋㄟ
        素雅的水手服上衣,不過裙子卻用亮面,我看了是覺得有點突兀啦
        然後皮帶的部分非常沒質感,大腿短刀包也是,算是可惜的地方;當然這也是我個人觀點

























        重兵裝賣點的科幻風裝備
        無論是手臂裝甲內那散熱葉片(?)的金色還是高跟鞋都帶出相當的質感,這點我大推
        不過腳踝關節給得很雞肋,幾乎轉不動

























        唯一一張替換表情的你在大聲什麼啦怒吼顏
 
 


        主要武裝,兩把小短刀& 三把長刀
        小短刀很難補細節,跳過;長刀的部分... ... 嗯我覺得設計得很棒 (有說跟沒說一樣
        第一張照片可以看出長短刀握柄粗細的明顯差別,換句話說一但拿過長刀就別想穩穩拿短刀了
      

























         很抱歉照片又炸了
        從第一張照片中心可以看到水手服領底下有一個插銷,那就是第二張照片的這個小黑點;雙長刀就是這樣掛在背後



        全武裝狀態



         基於興趣追加的抱刀照
 



        照片秀:



































         以上,本回的重兵裝型女子高生.壹
        ... ... 說真的也可以當成今年最後一篇開箱了啦 (炸

        關於這盒,老實說玩起來很累 (年紀大了有哪盒玩具是玩不累的?
        首先是長髮卡可動,短裙也意外硬;當然這兩邊硬來還是可以撐開,就看捨不捨得
        替換手,我覺得其實可以再多一雙,或是右手也好,來隻短刀專用握持手... ... 握過長刀真的就握不了短刀了=_="
        高跟鞋的部分就不說了

 

        特別感謝兄弟H還我錢贖這盒回家!!

        

























        小露PP的壹感謝您的點閱!! (手刀逃


4 則留言:

  1. 影玄兄久違的開箱啊~(灑花

    這系列的造型和武裝都挺有特色的,也一度想入前面那款仿生女子高生
    但想想已經一堆東西了...還是放棄(苦笑

    還挺喜歡動作集的第七張和第九張的,又帥又漂亮,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久違了XD
      不得不說我越來越懶... ... 人老啦 (別亂推託

      仿生系列啊~ 有想過,只是現在figma價錢越來越不親民,我還得考慮就是了
      省一點總是比較好,良心兄就別開太多坑啦XD

      很高興良心兄喜歡!

      謝謝留言囉^^

      刪除
  2. 重兵裝型女子高生_肆改善很多壹的缺點,有附左右握刀手掌,裙子變軟,髖關節可以往下拉稍微可以坐下,紅眼睛很勾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後一項明顯是私心吧wwww 但我懂 (雙手拇指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