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8日 星期六

【figma】No382_生死格鬥_霞: C2ver























【figma】No382_生死格鬥_霞: C2 ver
                登場作品: Dead or Alive(生死格鬥)
                CV : 丹下櫻(2代之前)桑島法子(3代之後)


























        我沒玩過生死格鬥,資料全取自網路,有誤請別見怪
        但我能說我看了不少霞本本 (爆殺





































        拍正面不是頭大就是腿短,背影還比較能看 (艸)
























        肉眼看還能看到髮旋,拍照就只有栗子瀏海了 (艸)














 











        本作重點,因為是重點所以要拍三次
        側乳的異色是我手賤撲粉彩,有意購入者請別擔心你買的霞ㄋㄟㄋㄟ一定乾乾淨淨

























        裙襬&鞋子
        ... ... 看到綁帶內褲我相信大家都很感興趣,但很遺憾的是就這樣而已

























        ... ... 是的,就這樣而已
       什麼銳角三角形啊臀肉夾布啊都是幻影,你們什麼都沒看到
       神羅天征,懂?



        整個下半身替換件,重現某知名動作
























        本作最驚豔(?)的下盤可動
        股關節可以下拉,呈現出上圖的直立一字馬
        至於還有什麼應用款我就不多說了,我想在座紳士都理解ㄎㄎ
























        唯一一把武器的忍刀,有帶刀刃版和單純插銷版,共通點是流蘇都很礙事 (被打

























        透過霞的請拳姿勢,羞恥play?照片秀開始啦
        ... ... 話說人家是女忍不是武僧 (ˊ///ˋ)








































        以上,是稍微帥氣的霞
        接著是... ... 健全純潔(?) 的霞





 





















        謝謝您的點閱~

5 則留言:

  1. 久違的開箱啊~
    霞真的是歷久不衰啊,該說女忍者就是棒嗎XDD
    後面幾張有寫真集的fu~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久違了XD
      原本上個月可以開黑百合... ... 但良心兄您也知道的 (苦笑

      霞很棒,身材意味 (遭毆
      老實說原版我是吃不下的,但C2版本的臉蛋真的很誘人,搭上身材沒有不收的理由 (欸

      寫真集嗎? 我還真沒看過那類書,也許該是突破心理障壁的時候
      ... ... 我是為了拍出更生動的動作喔?

      謝謝留言囉^^

      刪除
    2. 影玄兄誤會了,我是指正常向的寫真。,。
      像是iori moe之類的(诶

      倒是也好奇原版是指5代前的版本還是五代的樣子XD

      刪除
    3. 沒誤會,我說的就是正常的寫真沒錯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不習慣看寫真... ... 等等,我搜尋這兩個單字好像跑出不太普通的寫真ww

      原版的樣子啊... ... 不清楚欸XD

      刪除
    4. 原版的樣子嘛....大概就像影片裡那樣吧X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R09GqZr7vY
      當然也不排除您可能說的是Nas-on-ch或是いるまかみり的(大誤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