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5日 星期日

【SEGA】艦隊收藏_時雨改二_泳裝Ver























【SEGA】艦隊收藏_時雨改二_泳裝Ver
                 登場作品: 艦隊收藏
                 人物設計: 玖條イチソ
                 CV: 谷邊由美


























        才剛收到這盒SEGA 時雨就看到EXQ也要出一款私服時雨,TAITO貌似也還有一盒正在預購;前者8月,後者9月
        告訴我,官方... ... 你還要出幾次時雨才肯給我出一次叢雲?


        這款時雨嘛,畢竟是景品,不能要求太多
        問我推不推薦,我是持否定態度
        為什麼否定? 前一句不是才說不能要求? 
        最基本的面相沒到,送我都會嫌... ... 好吧,眼神的柔和感是有帶出來,側看是可以接受的 
        剛好這尊就是賣美背和嫩尻當個背影殺手剛剛好


























        大小沒抓好,這廂失禮了 (跪倒    



























        面相如果拍個20張就能玩個二十面相梗
        三個角度三種滋味,製造廠商真的很惠~ 順帶一提我喜歡的是第三張圖的角度這也是官方照的角度



























        歐拜
        集中托高美胸,可說是這景品的第二賣點吧? 可惜理想角度是看不到歐拜的,小遺憾
























        雙手
        因為羞澀而將上衣往下拉的動作,反而凸顯腰身和翹臀~ 之類的,設想得很好,成形也不賴 但面相還是拉低整體分數


























        和運動短褲沒兩樣的泳褲
        私心認定本景品最大賣點可惜那該死的分模線
        不過有買PVC的就知道時雨底褲也是黑的所以這到底是泳褲還是內在美等等有人按我家門鈴
























        裸足x地台
        沒啥好說,就這樣吧



































        艤裝
























        艤裝&遮羞布(?)擺放例
        地台稍嫌狹窄,擺上配件是沒問題,但視覺上多少有些擁擠





        照片秀:




     





















        以上~ 
        不好意思,照片量有點少,但消耗時間也隨之減少,覺得愉悅:D

        對這款景品的感想,一開場說得很清楚了,也就不多加贅述
        不過相信大家買景品回家,多少也有抱著微改的心情~ 畢竟價錢較低改壞不太心疼
        就我個人來說,這次開箱剛好又練一次修圖,大概也決定我個人的喜好了 ˊwˋ


        話說開頭雖然嫌棄官方一直不出叢雲的景品,但看到這款時雨再想到之前島風和19和某幾位... ... 我想還是別出吧 (欸

       






















        臉紅紅時雨感謝您的點閱 (ˊ///ˋ)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