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4日 星期日

【figma】No.322_PersonaIII_結城理























【figma】No.322_PersonaIII_結城理
                登場作品: PersonaIII
                CV: 石田彰




























        在母親節的最後一刻... ... 嗯好吧我知道時間算早,但我就習慣早睡嘛 (欸


        Persona,也就是女神異聞錄系列,名氣之高應該不用我多加敘述
        三代與四代相繼動畫化,今年遊戲還推出第五代
        ... ... Well, 雖說三代TV版是和遊戲沒什麼關係的路線,而照遊戲線走的OVA正好評播放中
        因為達納托斯留在台灣家裡的關係,只能看到結城獨秀,不好意思啦>口<







































        看這英挺的站姿,還有那貼得不合理的制服褲 (欸





























        細節... ... 嗯就只是制服
        耳機黏在外套領子,領結和隨身聽誠如所見是分件,把玩別太暴力就不會出事







        可動
        事到如今還給figma拍可動... ... 有點心虛 (啥
















照片秀:






























        以上
        ... ... 是說,因為好微笑採用OVA設定的名字,所以和先前貼過的PVC名字有出入
        不過這位主人翁,遊戲版一個名漫畫版一個名,到動畫版又一個名,也真是辛苦啊 (?

























        感謝您的點閱~

2 則留言:

  1. 雖然沒玩過p3,不過這位主角我也挺喜歡的
    不得不說p3的召喚persona的方式真他娘炫泡XD

    是說p4番長也是不同媒體不同名啊,記得漫畫版的好像叫瀨多總司(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玩沒多久就放置XD
      召喚方式真的很炫! 當初我會跳坑是看宣傳,主角那一臉燦爛笑容(?)扣扳機、整個狂w

      哎呀,沒提醒我都忘記了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