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

【figma】No317_艦隊收藏_鹿島


【figma】No317_艦隊收藏_鹿島
                登場作品: 艦隊收藏
                人物設計: パセリ
                CV: 茅野愛衣


























         撼動日本股市的女人




 































         站姿,當然又來點小動作
         是說左圖抓平衡抓五分鐘,右圖果斷放棄




 

 






















        細節簡單拍
        肩膀的金穗卡可動,基本上別想上抬,除非不要那兩塊零件
        體型到位,沒有二創的誇張上圍但有恰恰好的雙峰&安產型美臀
        鞋跟後的船舵(刀?)頗卡,玩的時候要小心





































        替換表情&部分配件




 艤裝










        艤裝本體&可動
        也許是個案~ 我手上這盒的砲塔根部平旋頗緊,差點以為不可動 (艸)
        對空砲塔不可動,請別手癢轉它
 





















         提包型對潛武裝,私心覺得是鹿島最獨特武裝




        照片秀:






























        以上,本回的鹿島
        話說拿到她的時機真的很剛好... ... 我才下飛機上電車沒多久就接到宅配電話,卡片插進去都還沒一小時XD
        結果進宿舍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接網路申請再配送服務,當晚就進我房門啦哈哈!!

























         感謝您的點閱:D






4 則留言:

  1. 挺萌~難怪會撼動整個股市XD
    不過我應該只要島風和長門就足夠了吧~XD

    期待您的新開箱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神速留言啊根本XD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那麼大迴響~ 明明遊戲裡定位頗微妙ˊwˋ

      謝謝支持>w<

      刪除
    2. 我留言神速但開箱龜速....(苦笑(DP在桌上不爽中
      可能是因為雙馬尾+美乳+騷眼神吧?XDD

      刪除
    3. 畢竟已經到硬擠才擠得出時間的年紀了嘛~ 辛苦了 (敬禮
      不是因為相似度和某知名手遊角色爆炸高的關係嗎wwwwwwww

      刪除